0186 职业病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崔浩想起今天来的目的,瞬间收起臭屁的样子,垮下了脸,然后拿出手机按了几下,然后道:“你自己看吧!”

    叶十五不解的接过崔浩的手机,搭眼一看,我勒个去......

    看见手机里显示的照片,叶十五都说不出自己此刻的心情,惊喜?震惊?惊诧?

    总之复杂的说不出话来。(品#书¥)

    惊喜的是,他分析的一点都没错,可是震惊的是,竟然真的是他媳妇做的......

    他媳妇是早就知道张淼的事,还是最近才知道的?

    如果早知道的,为什么帖子最近才出来,那么是最近才知道的?

    不管是什么时间知道的,都没听说她和戴人渣闹翻,她却选择了这么一个狠毒的办法,这个女人是有多深的心机啊!

    想想叶十五都觉得可怕,真是应了那句话,青竹舌儿口、黄蜂尾后针、两者皆不毒,最毒妇人心啊!

    竟然用这么阴损的招数对待自己的丈夫,虽然他是个人渣,但是这招数实在是太歹毒了,就不能光明正大的或是离开、或是大吵大闹,怎就这么阴毒呢!

    看着戴人渣媳妇落落大方,竟然办这种不齿的事。

    “十五哥?咋办啊!我本来想找我那不是人的堂姐夫,可是没找到,然后我去了趟那个出租房,可那里又没有人……”崔浩郁闷的抱怨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完全无语中。

    “十五哥,你说话啊!”崔浩见叶十五迟迟不开口,忙开后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说个屁呀!”叶十五鄙视他的表姐,连带着鄙视崔浩。

    “咋啦?不是你说要是我看见了这个,就赶紧过来跟你商量吗?”崔浩莫名其妙着。

    “没事,我打电话叫甄灵燕过来一起商量”叶十五看了看崔浩,一天天咸淡事一大堆。

    “啊?为什么要叫她?她不是警察吗?”崔浩不解,他们的家室难道犯法?无非就是姐夫有了小三,也不至于违法啊!

    这件事现在绝对不能跟崔浩说出实情,所以叶十五挂断电话后,顿了片刻说道:“她的职业是警察,但是也是我的朋友”

    “哦”崔浩了然的点头。

    二十多分钟后,只听见门外嘎吱一声急刹车的声音,叶十五知道炮筒子甄灵燕来了。

    果然甄灵燕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,嘟嘟嘟的说道:“怎么了?有啥急事?我那还忙着呢!”

    叶十五没有说话,直接将崔浩的手机递给甄灵燕看。

    甄灵燕看过照片之后,跟叶十五看见照片的时候的面目表情完全一样。

    “我去.......”甄灵燕刚要表她内心的感慨,但是叶十五怕甄灵燕说漏了底,忙拦着甄灵燕挤眉弄眼的使这眼色道:“是是是,就是那么个不是人的玩意”
0186 职业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