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7 层出不穷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我和老金商量明天一早出,打电话告诉你一声,明天在你的小店集合,该准备的东西你都整理好......”马有才这次倒没有话没说完就挂断电话。.

    “我该准备的都已经准备好了,但是你有一件事可没有准备好”叶十五翻了个白眼,老家伙无时无刻不占他的便宜,只要他不提,老家伙就装傻子。

    “啊?我有啥事没准备好?”马有才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“钱、钱、钱,遇到钱的问题,你总是那么的天真......”叶十五含沙射影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钱?”马有才更加糊涂了。

    “别装傻,王家血尸的事情,你别说你没赚钱......”叶十五实在不明白,老家伙为毛就那么抠门呢!

    “你个小瘪犊子,那个活做完了吗?没做完你要什么钱?我都没拿着钱,你要什么钱?我都没拿着钱,你能拿着什么钱......”马有才嘚嘚嘚个没完没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默了,什么时候老家伙变成唐僧了?这碎嘴子,磨磨唧唧的没完没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挂上电话,便将货架上摆着的鸡血和猪毛灰装在了背包里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吗?”韩三朵见叶十五放下电话,就开始忙活,以为哪里又有鬼祟作怪。

    “明天一早去百灵河中游......”叶十五摇头,表示没事生。

    “哦,那我在哪点五帝铜钱,我的铜钱不太足......”韩三朵说着也往自己的背包里放了些五帝铜钱。

    “嗯!今天晚上我还去树林里去修习吐纳,你好好睡觉,养精蓄锐......”叶十五提前告诉韩三朵一声,不然他怕韩三朵半夜醒来看不见他再着急。

    韩三朵无声的叹息中点了点头,叶十五修习吐纳之法之后,虽然修为提升显著,但是却也在邪道上越走越深、越走越远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一行两台车、六个人奔向百灵河中游而去。

    中午时分,几个人已经来到了上次他们来的那个辉莱市的辉莱镇。

    “咱们先吃口饭,然后再买点吃的喝的,我们在过去......”马有才下了车跟大家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?很远吗?”叶十五不明白还要买吃喝用品。

    “嗯!百灵河正好川流在两山之中,所以我们要爬过两座山,到了谷底便是那个位置......”马有才点头。

    几个人也没多话,找了一家小店,吃过了饭、又买了些东西,一切准备就绪,大家开车到了马有才所说的那个山脚下。

    爬过了两座山,已经是半夜十一点多,由于想尽快翻过这两座山,所以都没怎么休息,大家的体力还算能够应付,只有金晨曦累得几乎都要瘫倒。

    韩三朵虽然也是累得上气不接下气,但是较比金晨曦状态好很多。

    “休息一下吧!两个女孩子都撑不住了......”叶十五心疼韩三朵,便对马有才喊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!休息一下吧!我姑娘都累得站不起来了......”老金疼惜的把背包拿下来,让金晨曦坐在上面。

    马有才点点头,然后喝了口水,走到叶十五的身边,指向前面几百米的距离让他看。
0187 层出不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