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9 被扑倒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你怎么过来了,怎么不保护小曦?”老金一边用桃木剑打斗着一边问张小阳。.

    “没事,我已经给她藏好了......”张小阳也加入战斗,拳打脚踢着眼前的女尸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向张小阳喊道:“你不应该过来......”

    “太多了,我想帮你们,她没事你们放心吧!”张小阳边踢着边回道。

    “说的是你......”叶十五白了一眼张小阳,他好像傻,现在是金晨曦一个人危险的事吗?是你也有危险好不?傻不傻?

    叶十五光顾着说张小阳,结果身后的一具尸体,黑臭的爪子如虎爪一样抓住的叶十五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呃......”叶十五闷哼一声,转身一拳打在尸体的脑门上,沾了一拳头的黑色肉沫。

    叶十五顾不得肩膀冰寒的疼痛,用力的抖落着他的右手。

    “没事吧!现在还有工夫干净呢?赶紧动手啊!”韩三朵一边招架着女尸,一边着急的吼道。

    五个人和尸体缠斗了十多分钟,唯有被刺穿后心的女尸攻击力弱了一些之外,其余的都丝毫没有减退战斗力......

    与此同时,五个人现了一个极重要的问题,那就是这是多个尸体,在有意无意的围拢着他们,并且围拢的圈子越来越下,而他们五个人的施展空间随之也越来越小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看,这样展下去可不行,迟早会把他们困死、累死。

    韩三朵和老家伙等人,现在已经开始在喘粗气,本来之前爬山已经消耗了大量的体力,现在又一番打斗下来,大家都只有招架的力气,完全没有攻击的力量。

    叶十五转念想了一下,他不知道五星镇祟符能不能压制住她们,但是现在这个时候也只能试一试了。

    “天地魂皇、颂吾天道、敕令诸神、证我神通,乍遐乍迩,或沉或浮。五方徘徊,一丈之余,镇......”

    随着咒诀念动,几道五星镇祟符打出,燃着红黄色的火焰,飞向那几具尸体。

    被打中的尸体,晃了晃荡了几下,然后都被定在了当地。

    “我去,大五子,你太厉害了......”张小阳离叶十五最近,拍了一下叶十五的肩膀,竖起拇指佩服到。

    叶十五黑线,早知道五星镇祟符就奏效,何必还打了半天,累得肺子都要吐出来了。

    嗖嗖嗖,有连续的打出了几道五星镇祟符,在场的尸体全部晃晃荡荡的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几个人都停下了手,都抹了抹额头的汗。

    “有这宝贝肚子你咋不早晾啊?”老金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,都怪天气有点冷”叶十五第一次听见老金说出这么幽默的话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别贫了......”马有才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看见金晨曦从坟圈子外面跑了进来,惊诧的问道:“你跑过来干什......”

0189 被扑倒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