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92 重新检验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你要干什么?”四妹看着叶十五的眼神透着坏水,忙开口问道。.

    “两座山啊!你懂的......”叶十五挑挑眉,态度照比之前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我这遇到的都是什么人啊!我这也是需要消耗修为的好不......”四妹不情不愿的嘟囔道,但是想想确实也是,这么远等他们走出去还不得明天下午啊!

    大家拉紧,被四妹一拽,便都没入了土地里。

    窒息和刮擦的感觉再次袭来,这一次由于不是惊慌的逃离,所以感受细腻了一些,除了这两种感觉之外,还多了一些向内挤压的感觉,难怪出现窒息的感觉。

    忽然叶十五想到一件绝对让他恶寒的事情,那就是......

    四妹是人,而他曾用尿攻击过她......

    尿是从哪出来的?而四妹就那样明晃晃的看见过他尿出来的地方......

    瀑布汗......

    等大家再睁开眼睛,已经站在了宾馆门口前。

    而叶十五话都没说,拉着韩三朵就奔向自己的房间,可是韩三朵却还有话要跟四妹说,所以韩三朵反拉住叶十五的手道:“等会......”

    “啊?为什么?”叶十五惊诧道。

    “我跟四妹还有话说......”韩三朵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们说吧!我先上去了”叶十五像逃命一样的飞跑回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韩三朵看着叶十五的背影惊诧不已,这是尿急吗?

    第二天经过一番商议,大家都一直认为聚阴阵这件事,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想出办法的,所以还是决定先回去再作计较。

    叶十五他们的车子刚停在冥路堂门口,就看见甄灵燕站在自己的车子旁边,不断地拨着电话。

    甄灵燕看见他们从车上跳下来,忙对着大家喊道:“你们干嘛去了?打电话也打不通......”

    “去辉莱市了,怎么了?”韩三朵和金晨曦都快步迎上去,女孩子要是成为了朋友,那股腻乎劲真是没话说。

    “去那干吗?”走进店里之后,甄灵燕看向大家问道。

    “也没什么大事,你过来有什么事吧?!”事情太复杂,解释了甄灵燕也听不懂,所以叶十五轻描淡写的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出大事了,绝对是大事......”甄灵燕眼睛睁的老大,这种惊讶表情平时完全没有出现过。

    “啥事?啥事?”张小阳和金晨曦第一时间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叶十五鄙视的看向这两货,我的天呀,绝对是一家人,没招没招的了。
0192 重新检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