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93 故意?过失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我也只是大胆的猜测,第一崔红梅说知道戴人渣和张淼事情的时间我觉得有问题;第二我就是感觉崔红梅没这么简单......”甄灵燕若有所思的说道。(品%书¥¥)

    “好吧!那你就继续调查,我们期待你的好消息......”叶十五认真的点头,不过他对这件事没有太大的期待值。

    甄灵燕见叶十五这样的态度,顿时炮筒子脾气作了,腾的一下站起来,嗖嗖嗖如一阵风一样的出了冥路堂。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?怎么了?咋说走就走了呢?”张小阳傻啦吧唧的看着已经没有半个甄灵燕身影的店铺门口。

    大家回来已经很累,本来想着吃点饭便都各自休息,可是没成想甄灵燕的电话便打了进来。

    这是要干啥呀!没完没了,叶十五本来就觉得很累,就只想睡觉,可是这甄灵燕没什么实质事情,却五次三番的来烦他,这才走了多大一会儿,电话就又打过来了。

    “啥事呀?你这是一分钟都离不开,我还是怎么着?”叶十五烦躁的接通电话。

    韩三朵在一旁听见叶十五这么说,顿时跟了叶十五一圈,并警告他的瞪大眼睛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扬起手示意韩三朵,玩笑、玩笑。

    “大哥,咱不那么自恋行不?”甄灵燕真是无语了。

    “是我自恋吗?是你刚从我这里走,你电话又打进来......”叶十五不满的嘚咕道。

    “抢劫白晓静的劫匪抓到了,你要不要过来看看?”甄灵燕也满是不乐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?”叶十五还没有惊讶完,就感觉魔术棒开始鼓动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知道,这肯定是白晓静听见后,便开始躁动了,忙拍了一下魔术棒道:“你给我消停的,你这么激动干啥?你现在还能出来过去是怎么地?”

    魔术棒随即消停了,而白晓静幽怨的声音却传了出来“可是我要过去看看,我要知道这个劫匪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“哎呀!放心吧!这就去......”叶十五一脑袋毛草,这乱遭的事怎么就这么多呢!

    “怎么了?要去刑警队吗?”韩三朵问叶十五道。

    “嗯!我一个人过去吧!你赶紧休息吧!也累坏了......”叶十五掐掐韩三朵的脸蛋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!”韩三朵确实很疲惫,所以赞同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叶十五开上车直奔刑警队。

    叶十五刚走进刑警队,便看见大潘迎了上来“我正等你呢!”

    “甄灵燕呢?”叶十五看了看四周。

    “人是另一组抓到的,甄队长不放心,所以跟着一起审讯呢!她让我在这等你,然后带你去监控室看”大潘挑挑眉,然后又道:“省得还要再跟你讲述一遍不是......”

    甄灵燕跟大潘讲过白晓静的事,所以大潘心里明镜的,这件事不单单只叶十五要知道,最主要的是白晓静要知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了然,跟着大潘走向监控室。

    显示屏上,审讯市里的审讯正在进行着。
0193 故意?过失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