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96 遗思过重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不是,是这几天......晚上睡觉就会做梦,梦见的很古怪,并且都是同样的梦......”康宝珠恐慌中迷惑不解。.

    “哦,是什么梦?你现在是在家还是在哪?”叶十五看见韩三朵他们三个人走进来,示意康宝珠给他打来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我在公司,一会儿有个会议,等开完会我过去,弟弟,你有时间吗?”康宝珠在电话里问道。

    “有时间,康姐那我等你......”叶十五挂电话,跟韩三朵讲了一下康宝珠的事情

    “那是怎么回事?会不会就是做噩梦啊!”韩三朵狐疑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等过来看看再说吧!”叶十五也狐疑着。

    “我刚才好像看见马叔的车了,是不是我爸和马叔过来了?”金晨曦站在窗口向外张望着。

    “没有啊!有那破车的人有得是,你是不是向你爹了?”叶十五装傻的本事绝对毋庸置疑。

    “哦!是吧!”金晨曦傻呆萌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几个人吃过了饭,又闲扯了一会儿,康宝珠便从外面走了进来,面容有些憔悴,一看就是几天没睡好,眼圈有点黑黑的。

    叶十五等人忙站起来打招呼“康姐来了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打量着康宝珠,她身上只有浓浓的倦意,完全没有任何的鬼气,这说明她并没有什么鬼祟缠身。

    “嗯!弟弟、三朵,快给姐看看,这是怎么了?”康宝珠坐下来便忙不迭的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摇摇头,随后看向韩三朵,而韩三朵也摇头,表示也没看出什么鬼祟缠身的痕迹。

    “康姐,你到底做了什么样的梦?”叶十五不解中问道。

    “梦境中什么都看不见,就只是黑兮兮的一片,看不见任何人,但是却总有个声音再喊,救救我、救救我,最最奇怪的是,那声音是我老公的,然后我就问他你怎么了,为什么要救你,你遇到了什么事,但是他好像听不见我的声音,就只是一味的喊着救救我......”康宝珠说着身体都有些抖,满脸的惊恐。

    “康姐,你确定梦见的是你老公?”叶十五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百分之万确定,我老公的声音我怎么可能分辨不出......”康宝珠笃定的看向叶十五和韩三朵。

    啊?做梦又梦见自己的老公?是不是又像上次一样,只是遗思过重,所以才会梦到?

    “既然康姐这么确定,现在就只有一种办法能够确定,那就是招魂儿”韩三朵看了看叶十五说道。

    其实韩三朵的也觉得事情没有那么严重,但是现在康宝珠既然被吓成这样,所以只是单纯的为了解康宝珠的心疑,也要招魂儿看一看。

    叶十五想想,便点头道:“嗯!康姐,你放心,我们把姐夫的魂儿招来看看,有事我们就给解决了,没事你也就放心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不然我都休息不好,天天被这个梦吓醒......”康宝珠感激的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康姐先回家吧!晚上我们过去,对了,康姐能不能找姐夫的东西,比如头之类的?”叶十五忽然想起,韩三朵招魂儿有一点麻烦,又要开坛、又要做法的,他招魂儿虽然简单,但是需要介质......
0196 遗思过重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