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97 长包了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你还能不能再傻点?你看啥呢?你要是能看出什么,那我们还干什么吃去?”叶十五白了他一眼,然后问向韩三朵“你看出什么了吗?”

    韩三朵摇头,张小阳身上的鬼气很奇怪,绝对不同于以往的鬼祟气息。品书.

    “十五?三朵?小阳到底怎么了?”金晨曦焦急的看向叶十五和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现在还不知道,我得仔细看看,小阳你跟我进屋来......”叶十五已经眯眼仔细感受过,但是仍然没看出来张小阳身上的问题,所以他需要在吐纳之间才能够更细微的去感受。

    “十五?”韩三朵和金晨曦都惊疑着,韩三朵惊疑的是叶十五为什么非要进屋去观察,而金晨曦惊疑完全是叶十五的这个举动,是不是张小阳很严重,所以想要隐瞒她。

    “没事,放心吧!”现在没看出什么来,所以叶十五也不能妄言。

    两人进了屋,叶十五让张小阳坐在椅子上,而他盘腿坐在他对面的椅子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说话,只要跟平时一样,平静呼吸就行......”叶十五嘱咐张小阳道。

    “啊?我不会真有什么大事吧!”张小阳惊恐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有没有事,看了才知道,你给我消停的就行.......”叶十五白了张小阳一眼,挺大个老爷们,跟他在一起也经历过不少事,怎么有点事就这么沉不住气呢?

    “好吧!但是如果有什么事,你可千万要跟我说实话,行不十五?”张小阳憋了巴屈的样子,看的叶十五只想笑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......”叶十五嗤笑了一下,然后开始运息。

    小周天开始一点点的形成,叶十五将那个气流打向张小阳,结果反弹回来的气流里带着阴郁的鬼气。

    那股阴郁却不浓烈的鬼气,一点点的凝聚在张小阳的手臂上。

    叶十五凝眉,看来鬼气是在张小阳手臂上散出来的。

    难道鬼祟曾经接触过他的手臂?不然怎么会手臂上最为着重?

    叶十五睁大眼睛,看向张小阳的手臂,而这一看,他心里一惊。

    那个本来光滑没有任何东西的手臂,从小看到大叶十五再清楚不过,可是此时此刻它上面竟然有一个肉色的包,大小如同一个花生米那么大。

    “这到底是什么玩意?”叶十五惊诧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无缘无故长了包,应该是的火疖子吧!?”张小阳不以为然的摸了摸。

    “长了多久?”叶十五赶紧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也没多久,一个多月?还是多久我忘记了......”张小阳想了想摇头道。

    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?以目前看确实只是个肉包,但是为什么有鬼气呢?

    “大五子?不会是这玩意有问题吧?”张小阳忽然意识,他长的这个东西好像没有那么简单。
0197 长包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