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99 更加的诡异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红绳在张小阳的手里绷得紧紧的,他的手勒得已经开始白,并且眼看着就要没入他的肉里。.

    张小阳死死的抓着,不敢出声对韩三朵说明情况,更不敢松开红绳,生怕松开手,就此招魂儿再次失败,所以他就那样傻傻的、死死的抓着。

    “快松手......”叶十五眼见着张小阳的手都快要被红绳勒出口子,忙焦急的吼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见状也停止了念诵口诀,无奈的摇头收势,桃木剑放在法台上,茫然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再一次的失败,很显然,康宝珠丈夫的魂儿肯定有问题,看来康宝珠的梦肯定是她丈夫在向她求助,他的魂儿肯定是被什么牵制住了,可是又是什么呢?会不会是地府扣押了?

    “怎么了?是又失败了吗?还是怎么回事?你们谁能告诉我,到底怎么了?”康宝珠完全不知所措的看向叶十五和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嗯!又失败了......”韩三朵无能为力的垮着脸。

    “啊?那肯定真出问题了,乔群啊!你到底是怎么了啊?”康宝珠说着便开始嚎啕大哭。

    “康姐,没有你想的那么严重,放心吧!我们再看看,还有别的办法,不管怎么说我们先要看见他的魂儿,才会知道什么事,现在就说他出事了,还为时尚早......”其实叶十五心里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,但是现在还没确定之前,不能跟康宝珠说,不然也是干着急。

    “不对呀!十五......”张小阳虽然不懂,但是他刚才所经历的一切,绝对不是叶十五说的这样。

    “闭嘴,这没有你说话的份儿......”叶十五此刻恨不得要把张小阳咬死,这个直筒子可怎么办?这智商绝对没救了......

    “真的?真不会有什么事?”康宝珠擦着眼泪,哽咽的问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坚定的点头,虽然他知道事情不妙,但是脸面上绝对不能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韩三朵心里也知道这是没那么简单,但是她也了解叶十五的苦心,便也勾起唇角对康宝珠道:“十五怎么可能骗你,所以康姐不用担心,把心放在肚子里......”

    康宝珠见韩三朵也这么说,便安心了许多,然后又问道:“那还有什么办法?怎么样能够招到他的魂儿?”

    叶十五的办法,其实是等有机会再看见白无常的时候,让他帮着查看一下,但是这个办法唯一的缺陷就是他要等......

    “这个办法不能有不会道法的人在旁边,所以康姐你不要着急,还有我刚才想了一下,也有可能姐夫心疼你,他现在毕竟是鬼魂,对你的身体会有一定的伤害,所以他可能才会不愿被召唤过来......”叶十五说谎扯皮绝对不用回家现取,张嘴就来。

    “哦哦,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......”康宝珠彻底放下了心。

    回到冥路堂,叶十五完全没有心思睡觉,他的心还在琢磨着康宝珠丈夫——乔群的事。

    他的死本身就存在问题,所以现在鬼魂儿出问题、被牵制,也是完全有可能的。

    叶十五忽然想起,当时乔群是看见了养魂尸之后,没几天便过世,所以他的鬼魂儿会不会跟养魂尸有关系?

    难道困在了养魂尸里?不对呀,当时养魂尸里的鬼魂儿,都被韩三朵送回到地府了,所以不存在他的鬼魂儿被困住啊!
0199 更加的诡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