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0 死缠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眼睛看向四周,视线所及都是黑兮兮的树林,没有任何鬼祟的影子,然而阴森森的鬼气却早已冲进他的鼻息间。(品a书¥)

    “好重的鬼气......”韩三朵也感受到浓重的鬼气,忙环顾着周围。

    “嗯!小心,看来鬼祟不少......”叶十五警惕着远处黑漆漆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忽然有这么多鬼祟?”韩三朵拿出灵符,防备着四周。

    忽然一声高过一声的鬼叫声传来,而那些鬼话是叶十五再熟悉不过的话......

    “驭我用我不善终,两代无果终是空,忍无可忍拿命来......”

    卧槽,又是她们,这可真是正宗的阴魂不散。

    转眼间,黑压压的鬼群已经压至近前......

    嘴里不停的念叨着那句话,汹涌的向叶十五飘来。

    韩三朵惊讶的看向叶十五,这些鬼、这些话很明显就是冲着他来的,这是什么情况?

    现在她有些理解马有才说的话了,她真的一点都不了解他,叶十五果然不像一般人那么简单,阴气重自不用说,竟然还有这么多鬼祟冲他而来,韩三朵陷入不解中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眼睛里露出愤怒的芒光,手里拿出几道五星驱邪符,口中念动咒诀“天地魂皇、颂吾天道、敕令诸神、证我神通,鬼妖丧胆,精怪忘形。内有霹雳,雷神隐名,昭昭其有,冥冥其无,驱......”

    手结剑指正准备打出灵符,忽然叶十五想起那天半夜马有才出现,阻止他并说出的那些话。

    “有些事情不是你看见的表面那样简单,有些事情必须要到你该知道的时候才能知道,有些事情需要你有一定的能力......”

    “不管以后怎么样,你小子给我记住,不要再像今天这样,否则所要承受的后果,不是你能够承受得起的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心下一震,忙把手收回来,气囊囊的将五星驱邪符重新揣进裤兜里。

    韩三朵看着叶十五的动作,忙狐疑的问道:“怎么了?怎么不出手?”

    叶十五无奈的摇头,看着距离他十来米的鬼祟们,她们就飘立在那里,鬼眼愤怒的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鬼祟们都向叶十五靠拢,距离仍然在十米左右,之后便开始围着叶十五转圈,不向他逼近、也不像他攻击,就那样围着叶十五和韩三朵两人转圈,嘴里不停地念着那句话“驭我用我不善终,两代无果终是空,忍无可忍拿命来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刚要念动咒诀并打出自己手里的灵符,叶十五忙窜过去两步,压住了韩三朵的手道:“不行......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韩三朵惊诧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就是不能伤她们,更不能伤害他们......”叶十五摇头,自己也困惑着这个问题,所以根本不知道怎么跟韩三朵解释。

    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韩三朵看向叶十五寻求着答案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......”叶十五看向那些鬼祟,自己像百爪挠心。
0200 死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