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2 怀疑?杀人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半夜三更的,你过来到底有什么急事?至于你这样没时没晌的吗?”三个人来到了外屋的店铺里,坐下来之后叶十五问四妹道。.

    韩三朵也看向四妹,跟叶十五有着同样的不解。

    “嗯!有点,也不是什么大事......”四妹点头,想起她来的目的。

    “不是大事?不是大事你这么着急?还有我问你,你为啥总是这个形象,鬼不鬼、人不人的......”叶十五实在不理解她的装扮,而且还刻意画的跟鬼似的。

    “这不是能跟鬼打成一片吗?再有没事还能吓唬吓唬人......”四妹玩味十足的挑挑眉。

    我去,也真够奇葩的了,不过确实能够达到吓人的目的,第一次见到她,他不就是吓得直蒙圈吗。

    “你快说到底是什么事?”韩三朵瞪了一眼叶十五,让他赶紧闭嘴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看韩三朵,只好闭嘴,白了一眼四妹,头便转向一边,不在看四妹一眼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看见白无常了,他让我告诉你,聚阴阵的事情抓点紧,秦广王等着结果呢!”四妹眼珠转了转说道。

    就这点屁事,值得她三更半夜跑人家卧室里?

    默。

    石化。

    叶十五都能感觉到他浑身开始龟裂,随后碎块一点点的掉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就这事?”叶十五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这简直太荒谬了。

    四妹认真的点点头,叶十五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四妹,随后直勾勾的转头转回身,直接回到自己的卧室,他真不想再跟她说一句话,不,是一个字都不想说。

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日上三竿,叶十五睡得正香,就感觉有人使劲的摇晃他,并喊道:“十五哥?十五哥?”

    “谁呀?给我滚一边子去啊!别说我急了削你啊!”本来折腾了一夜就够累的,这刚睡着就有人喊他,你说烦人不。

    “十五哥,醒醒,出大事了......”一个男生的声音,哭赖赖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妹的,你到底是谁呀!”叶十五混沌间,更加想起四妹进卧室的事,他忽然意识到为什么这帮人都有进他卧室的癖好呢?

    叶十五睁开眼睛,眼前的这张大脸下了他一跳,简直跟馕一边大。

    “什么玩意?”叶十五一掌便推开了这张大脸。

    离开一段距离后,叶十五才算看清这张脸,竟然是崔浩。

    叶十五忽然意识到一个更重要的问题,那就是韩三朵还在他旁边,他忙看向旁边,韩三朵早已经起床去上课了,叶十五这才彻底安了心,转脸怒目道:“你大爷,你是不是有毛病?”

    叶十五也是无语了,现在他见得鬼多了,已经麻木了,所以看见鬼没有害怕的感觉了,可是现在活人开始来吓唬他了,你说他这辈子是招谁惹谁了。
0202 怀疑?杀人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