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想干什么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表姐怎么了?”韩三朵惊疑中,看看叶十五,叶十五示意她别着急听郑敏说。.

    “于彩妮和她妈妈又病了......”郑敏焦急中。

    “什么?怎么可能?”韩三朵惊诧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用手比划着走的姿势,然后用口型告诉韩三朵,问问郑敏在哪。

    “表姐,你在哪?她们在哪?”韩三朵点头,忙问郑敏道。

    “在医院......”郑敏赶紧说出了地址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韩三朵赶紧赶到医院,进了病房正好赶上医生出去,还是上次那个叫郎团结的医生,相互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。

    只是叶十五已经没有先前对他的恭敬,更多了一份鄙视,主要就是因为他对乞丐的那副嘴脸,叶十五实在讨厌至极,能跟他点一下头,已经是叶十五底线的极限了。

    “表姐,怎么就你自己,于宏逸呢?”韩三朵看了一眼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于彩妮和她妈妈问郑敏道。

    “于宏逸出门了,他爸爸正往医院赶来......”郑敏一脸着急的样子回道。

    正在这时,门外走进来两个阿姨,手里拿着日常的用品说道:“郑小姐,东西都按照吩咐已经拿来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嗯好,都放好了吧!等她们醒来的时候用......”郑敏点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表姐,你在他们家来的?”韩三朵很奇怪,郑敏怎么会一起将她们母女一起送到医院来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们在学校,然后彩妮忽然作,我将她送到医院来,我想着要跟她的父亲说一声,没想到他父亲说阿姨也送往医院,让我先照顾着她们,他马上赶过来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恍然的点点头,然后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已经迷上眼睛开始感受她们身上的气息,浑身上下充满着阴森的鬼气,在心脉的位置最为浓郁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韩三朵忙问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跟上次一样......”叶十五无奈的摇头,随后问向郑敏“医生怎么说?”

    “医生说的那些,也跟上次一模一样,什么有潜在的心脏病……”郑敏垮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着郑敏,这妮子绝对是五好媳妇一枚,还没有嫁为人妇,就开始为人家的家人着急,她和韩三朵有一样的潜质,那就是善良的不要不要的。

    “现在还是没有办法吧?”韩三朵问向叶十五,其实是想问问他现在的修为能不能够完全克制这股鬼力。

    叶十五摇头,他现在的功力,还不能完全看出这是什么鬼力,所以又怎么能够克制......

    韩三朵了然的点头,叶十五拿出阴气所画的驱鬼符,随后念诵咒诀“天道轮回、破凡尘灵、反初位、神公入威,驱......”

    两道灵符,瞬间一道一道的打出,直飞向两人。

    这一次出乎意料,两人没有上次那样扭曲的揪痛,只是平缓的歪过了头,好似沉睡过去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郑敏问道。

    “应该没大碍......”叶十五摇摇头,嘴上虽然这么说,但是他却感觉得到,如果这股阴森的鬼气不能消除,那么她们母女两的性命可能就只能存活两个月左右,因为他已经看出两人的魂魄,已经见薄弱的迹象。

到底想干什么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