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7 置人于死地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又是那个小女孩鬼的声音,空洞得没有任何情绪,叶十五听着怒火更盛。(品a书¥)

    上次打伤她,这才多久,便有出来祸害人,这是个什么玩意,就不能不祸害人啊......

    以前对鬼的认识,就是她们祸害人,所以看见必须将她们驱走,不知她们死地是因为,她们虽然是鬼,但是她们也有鬼命,所以他尽量的尊重她们的去向,可是眼前这只,他不能再有仁慈之心,必须将其一打尽。

    可......

    这是不是笑谈?叶十五自己的能力,他完全清楚,他现在还不能置她于死地,只限于将其打伤,这是叶十五自己能够体会得到的。

    “我的目的跟你没关系,至于你的总结可能跟我有关系,哈哈哈!”稚嫩的声音肆无忌惮的笑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眯眼感受着周围,那稚嫩的声音就在四处回荡着,可是他却不能感受对方的准确位置。

    奶奶个熊,这玩意较比之前的能力有提升了一截,以他自己的现在的能力,可能打伤的能力都不能都只是空谈......

    汗......

    还没等叶十五说话,就感觉天灵盖的百会穴,传来刺骨的疼痛......

    “呃......”叶十五一声闷哼。

    冰寒的疼痛,叶十五很明显的判别出,应该是小鬼爪子抓进了叶十五的天灵盖。

    这小鬼太过凶狠,完全没有一点点的善念和好心,完全是置人于死地的想法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忍着疼痛,转身魔术棒横扫而出,结果却没打到那个小鬼头。

    小鬼头的鬼身闪现在眼前,还是那个不到一米的个子,梳了一个冲天的小髽鬏,如熊猫的黑眼珠滴溜乱转的看着叶十五,殷红的薄唇阴毒的勾出一个弧度。

    给人的印象,还是那个煞白的小脸和那两个大大的黑眼圈,依然是谁看了都会误以为她是个调皮的小娃娃......

    嘶,这小鬼头依然有活人的气息?依然是那个半人半鬼感觉?

    叶十五对其感觉的迟疑间,小鬼头的鬼身俯冲的向叶十五扑来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心有余悸的撇了撇嘴,这次小鬼头聪明了,没用她的铁头功。

    不过她虽然是鬼,但还是心智不够成熟,天灵盖和眉心全部亮了出来,眉心是命门,人和鬼共同的死穴,更是最薄弱的地方,既然她再一次的亮出来,那么还能怪他手软吗?

    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即便是鬼,也是智商欠费。

    叶十五的魔术棒轻轻一抖,刺向小鬼头的天灵盖......

    小鬼头轻蔑的一笑,微微一晃,轻松的躲开叶十五的魔术棒。

    瀑布汗......

    “你的目的要是想要我的命,你就说出来,我双手奉上,但是你现在不念不说的,我肯定不会让你得逞……”叶十五知道小鬼头的目的不是他,但是他要知道她真正的目的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边说着,手中的动作并没有停止,依然在按部就班的动作着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想套我话,你以为我真的是小孩子?”小鬼头轻蔑的笑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忽然现,她的眉心有一个椭圆形的印记,那个印记是之前没有的。
0207 置人于死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