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8 重播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此刻也没有心思看小鬼头的受伤的程度,快步追向那个男人......

    肯定是自己眼花了,怎么可能是于宏逸?

    叶十五边奔跑着、边琢磨着、边看着前面拼命奔跑的黑影,逃窜在黑暗夜色的树空中。.

    他大爷的,今天他要是追不上他,他特么的就不活了,仅短短百十来米的距离,还能跑了他?真是笑话。

    叶十五丹田一运气,脚下生风急潜进。

    眼看着离前面的男人距离越来就近,就听见后面紧追叶十五的小鬼头稚嫩的声音喊道:“你给我回来......”

    我去,光顾着追那个男人,竟然忘了身后还有个小鬼头,这特么的不就是螳螂捕蝉吗?

    还没等叶十五转头看小鬼头,就感觉自己的天灵盖,五个点传来一阵刺骨的疼痛。

    叶十五转过头来,就看见小鬼头正准备攻击第二下,那只小鬼爪子呈鹰爪状,抓向叶十五的头顶......

    卧槽,还没完了,这是要跟他练九阴白骨爪?

    叶十五眼见着小鬼头的爪子已经到了眼前,他下意识的魔术棒一挥,也顾不上什么命门什么攻击点,棒起落下,正抽在小鬼头左侧的鬼脸上。

    小鬼头的鬼脸上冒出了丝丝的黑烟......

    “啊!”出乎叶十五的意料,小鬼头没哼声,远处奔跑中的男人闷哼一声。

    凑,这怎么又跟上次一样?重播吗?

    这一天天的,就这点破事,一人一鬼这俩玩意跟他玩直播带重播,卧槽,他以为他是主播吗?可是这针对的观众也太单一了,就只有他叶十五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扬起魔术棒,再次使劲的抽向小鬼头,之后又是哀嚎喊起,喊出声的还是那个男人。

    叶十五也没顾着小鬼头,直奔向已经距离百十余米的那个男人......

    边跑着叶十五边对花红喊道:“你们都是吃干饭的吗?就不会出来制服小鬼头?”

    “叶十五,你别拿我们当万能的,她是人养鬼,我们哪有制服她的能力?”花红及不乐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又废话是不?你们不能制服她,牵制她都不能吗?你们的脑子是用来喝尿的吗?”叶十五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,汗,后果也严重不到哪去,顶多训她们几句也就是了,还能拿她们怎么地......

    花红、柳枝和白晓静等鬼不情不愿的跳出来,花红嘴里不满的嘚吧道:“让你给我们点鬼力,你还不给,用到我们的时候,你还需要我们有能力,你这还让不让我们这几只鬼活了?”

    “还废话是不是,是不是我还要提一下你做局的事?”叶十五边跑着边回头瞪一眼花红。

    花红吃瘪的瘪瘪嘴,看了一眼叶十五不敢再反驳,对着跟在她后面的鬼一扬鬼爪,示意她们阻拦小鬼头。

    叶十五回头见她们已经开始行动,便安心的急追向那个男人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急追了有三四十米,忽然一片矮树丛遮挡了叶十五的视线,待到叶十五跑到近前的时候,矮树丛里已经没有半个人影。

0208 重播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