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9 抽搐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去你的......”韩三朵笑骂了一句。(品#书……)

    这时,张小阳和金晨曦从外面走进来。

    “你们回来了?你们真有口头福......”张小阳扬了扬手里打包回来的烧烤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向他俩,进了冥路堂他就没看见张小阳,本来想打电话问问,但是聊于彩妮母女的事情,便将这件事岔了过去。

    看看这货气色如常,叶十五便也安了心,这货恢复的倒挺快,刚才他还琢磨着这两人干什么去了,没想到这俩吃货竟然去买夜宵了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好一点就忙活吃啊!牛!”叶十五伸出拇指。

    “民以食为天,有错吗?再者一说你们不饿吗?”张小阳撇着嘴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还别说,叶十五还真饿的不行,他感觉好像已经好几顿都没吃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点头看向韩三朵,此时的她早已经扯开盒子,抓着肉串往嘴里塞。

    叶十五笑笑,这孩子这是饿够呛了,二话不说跟韩三朵并肩坐下,抓起串子跟着大快朵颐。

    “我去,你俩不带这样的啊!人家买吃的,你们鄙视人家,可是吃上之后不管不顾,你们这样还能有朋友吗?”张小阳鄙视了一眼叶十五,心里舒服,他能鄙视叶十五的机会可不多。

    不过叶十五才不会管张小阳是什么眼神,两人吃的这个香,几分钟的工夫,盒子里的串子已经没剩下什么了。

    金晨曦看着盒子里,满脸哭丧的看向张小阳,此时张小阳才看见盒子里已经所剩无几。

    “喂,你们还要不要脸啊!都吃了,你们干啥?”张小阳抢过盒子,只是盒子里已经只剩下了签子。

    “喂,是你还要不要脸行不,你俩就买这么点够谁吃?三朵买饭的时候,让你们不够吃了吗?你看看你才买多少?”叶十五甩了甩桌子上的那些签子。

    张小阳黑线,愤愤的喊道:“我买了六十多串好不?就被你们俩瞬间给消灭了,你们想过我们的感受吗?”

    “你还有脸说?你知道每次咱们去吃烧烤,我都点了多少吗?六十多串还好意思说?”叶十五更加不满的看向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行了,我们再去买点吧!”金晨曦也觉得叶十五说的一点都没错,他们确实买的有点少,买的多点哪还有这种事,想着金晨曦忙打圆场的喊着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行吧!原谅你的臭不要脸......”张小阳扭捏的指了一下叶十五。

    看得叶十五浑身起了一层小米,难道被花红上身上习惯了?怎么这么娘?

    韩三朵也浑身一抖,不敢置信的看向叶十五,叶十五摇头,对着走到门口的金晨曦的背影喊道:“你得相信你老公,看这情况可能要有变化......”

    “滚一边子去,给你买烧烤去,你还这么糟践我......”张小阳无语的吼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韩三朵哈哈大笑,气得两个人瞪了一眼他们,愤愤的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韩三朵洗漱一番之后,坐等张小阳和金晨曦买回烧烤。

    “十五?大五子?三朵?”就在两人张望着门口的时候,就喊着张小阳焦急的站在门外,向里面喊着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叶十五边往外走边问道。
0209 抽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