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8 感觉有点……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老家伙,你不要......”叶十五躲了一下,刚要反驳马有才,可是话还没有说完,就感觉到远处有两个黑影闪动......

    大家都奇怪的看向叶十五,不知道他怎么忽然语顿了。

    “十五,怎么了?”大家异口同声的问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已经看出那两个黑影是活生生的人,其实之前那已经仔细感受了两个黑影的气息,已经完全能够确认他们是人不是鬼。

    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随后扬起声音,看着远处的那两个黑影喊道:“没事,今天太顺利了......高兴......”

    大家都顺着叶十五的目光望去,却什么都没有看见,随后都惊疑的又看回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摆摆手指,示意大家在原地等着他,随后自己钻进了树丛里,悄悄的向远处的黑暗里潜去。

    离那两个黑影还有十几米距离的时候,那两个人现了出从里有人影窜动,忙转身逃窜而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见两人要逃跑,忙也不在隐藏身体,窜出去就做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鼠辈,做什么亏心事,都不敢见人?”叶十五边加快脚步,边气愤的喊着。

    听到叶十五的喊声,张小阳第一个反应过来,嗖的一声也跑了过去,帮着叶十五去追那两个人。

    “我也去......”韩三朵喊着便要向张小阳冲去。

    “丫头,你给我回来,你怎么跟小瘪犊子一模一样,说风就是雨......”马有才一把抓住韩三朵的胳膊喊道。

    “你没看见他们在追两个人吗?”韩三朵不满的看向马有才。

    “你就那么不相信你的男朋友?”马有才看着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不相信,是因为我......”韩三朵看向远处叶十五和张小阳追着那两个人。

    她真的不是不相信叶十五的实力,而是不了解对方的实力,再加上叶十五刚刚失血过多恢复没多长时间,所以担心肯定是在所难免的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去了,有可能会拖臭小子的后腿......”马有才提醒着韩三朵。

    韩三朵无语的点点头,觉得马有才说的很有道理,她无奈的看向远处,只是已经看不见了叶十五、张小阳和那两个人。

    那两个人在叶十五前面大概有二十多米的距离,两个人的体力完全不亚于他的体力,脚下生风逃得那叫一个快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着两个人的身形,感觉怎么这么面熟,但可是肯定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......

    “你俩给我站住......”张小阳用手指着那两个人喊道。

    “小阳,你从那边包抄过去......”叶十五见张小阳跟上来,忙指着那两个人喊道。

    “好嘞!”张小阳应了一声,便抄近道跑了过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朝着另一个方向杀了过去,这时最前面的那个人想着后面的那个人做了一个手势,之后两个人便开始分头跑。

    “卧槽,还挺懂战术......”张小阳喊了一嗓子,便调整了方向包抄过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也调整了方向,直奔最前面那个人追去。
0218 感觉有点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