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7 人鬼情未了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嗯,就是因为这件事,我和康姐才成了真正的朋友......”叶十五点头。(品a书¥)

    “哦,原来如此,难怪你康姐对你那么好......”乔群明了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其实不是康姐对我好,而是康姐思你心切,给你上坟的时候,来我这里给你买祭拜品,然后她说总感觉你在家,所以我给了她一张符,之后我们开始有了联系,在之后就是你家工厂的养魂尸,成了真正的朋友,真正成为朋友的桥梁是康姐太爱你、太想你了......”叶十五简单的跟乔群讲述了一下他们认识的过程。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,我又何尝不是爱她和想她......”乔群说着竟然有种要落泪,只是落泪不是鬼能够做到的。

    “既然已经这样,就想开点吧!”因为康宝珠的关系,叶十五跟乔群的距离拉近了很多,所以看见他难过,他便想安慰他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去安慰,毕竟已经阴阳两隔。

    乔群极为难过的垮着脸点点头,叶十五走回来坐在电脑桌前,转移话题问道:“姐夫,你能不能说说你到底怎么去世的?”

    “其实我也不知道,施工的时候,就挖到了那个棺材,当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就过去看了看,然后就感觉浑身冷颤,我就觉得事情不妙,赶紧让工人将坑填上,准备找人给掐算掐算,可是等我回去之后,还没等我找到个阴阳先生,我就感觉有东西在抽离我的身体,之后我就看见自己偎在椅子上,在之后我就知道我死了……”乔群一边回忆一边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原来是这样,是养魂尸抽取了他的魂儿,结果他悲催的死了......

    “然后你怎么到了血棺那里?”叶十五感觉很奇怪,养魂尸吸了他的魂儿,为什么会在血棺那里。

    “之前我被困在一个很小的空间里,好多鬼魂挤在一起,后来没过多久,我就被一股力量带到了血棺的那个大空间里,并且我的鬼力都被那个鬼东西吸走了......”乔群讲述着他的经历。

    怎么会从养魂尸那边,被带到血棺那?养魂尸和血棺有什么联系吗?不然怎么会这样?

    “弟弟?你怎么了?”乔群不解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没事,等着晚上吧!晚上去你家......”叶十五回过神来,微笑着说完,便转身去了外屋。

    晚上吃过了晚饭,跟康宝珠联系完,几个人便共同去了康宝珠的家。

    “你说有事?怎么了?生什么事了?”在电话里叶十五也没说,所以康宝珠以为叶十五他们遇到了什么难心事,需要她帮忙。

    叶十五还没等说话,就看见乔群已经从魔术棒里跳出来,满含着心疼和爱的眼神,直直的盯着康宝珠看着。

    “康姐,把灯关暗一点......”叶十五跟康宝珠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?为什么?怎么了?”康宝珠莫名其妙的看向叶十五,又看看韩三朵。

    韩三朵走到康宝珠的身边,挽着她的胳膊小声的说道:“姐夫回来了......”

    康宝珠满脸惊愕的看向四周,随后比划着让小阿姨赶紧关掉大吊灯。

    叶十五第一时间口念咒诀“天地玄宗万气本根广修亿劫证吾神通,三界内外惟道独尊体有金光覆映吾身,视之不见听之不闻包罗天地养育群生,诵持一遍身有光明三界侍卫五帝司迎,固......”

0227 人鬼情未了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