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33 十恶不赦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于宏逸暗忖间,叶十五已经走到了柜龛,手里毫不客气的甩倒了那个无字的牌位,嘴里更是毫不客气的损道:“人模人样的,没想到啊!还养小鬼?还想害人命,禽兽不如......”

    于宏逸见状,也恼羞成怒的喝道:“你无缘无故跑我这私人的地方来干什么?你是怎么来的?又是怎么进来的?你这是私闯民宅,懂吗?违法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去,你以为我还怕这违法的帽子?赶紧报警,快点、慢一点也不行......”叶十五甩了甩头,满不在乎的说道。品书.

    “哼,你倒还挺自信,先别说我比你有背景,就是单凭你私闯我家,你说警察会信你还是会信我?还有你说的养小鬼,你说警察会信你这一套说辞吗?”于宏逸眼睛里露出了凶狠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呦,你还挺自信,实话跟你说了吧!现在你爸已经知道了这件事,你认为你爹会饶了你吗?你还在这吆五喝六,我真想知道你吃啥长大的......”叶十五蔑视了于宏逸一句。

    随后抄起电话要打给韩三朵,告诉她这里的情况,让她斟酌着跟郑敏说,之后让郑敏跟于老爷子把事情说了,这毕竟是人家的家室,他主要负责把被养的小鬼收服了,便算了事。

    可是于宏逸看见叶十五要打电话,他觉得事情不妙,忙咬破了手指,瞬间血珠渗出......

    我去,这是在干什么?

    叶十五看着于宏逸的举动,感觉惊讶,可是当看见他手指渗出的血,顿时明白了他的意思,他这是要把养小鬼。

    可是还没等叶十五想完,就感觉窗户外面飘来一股鬼气,不是别的鬼,正是于宏逸养的小鬼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!又见面了,今天我就要报你之前打伤我的恩仇,哼!”小鬼喊着就飞扑了过来,而与此同时于宏逸也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这半空中有小鬼,接地气的有于宏逸,上下齐攻,这谁受了啊!

    叶十五默诵咒诀,手指一动向小鬼打出一道灵符......

    小鬼哀嚎一声捂着胸口,而与此同时,叶十五已经准备好姿势,准备迎战于宏逸的招式,结果于宏逸冲到一半的节骨眼,也瞬间蜷缩在地上,哀嚎起来......

    凑,竟然把这事忘了,小鬼受伤,养小鬼之人也会手同样的伤害。

    哼哼,真是得来不费半分功啊!

    小鬼忍着钻心的疼痛,挺身又向叶十五扑来,可是还没等叶十五再出手,花红她们这次没等叶十五喊她们,直接跳出了魔术棒,开始围攻小鬼。

    叶十五惊喜了,这还用他干什么?他只要好好看戏就行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有了闲暇的时间,便听见于宏逸的哀嚎声,一声高过一声。

    “小子,现在吃到苦头了吧!让你也感受一下蚀骨的疼痛......”叶十五蹲在于宏逸的身边,说着便对花红她们喊道:“使劲往小鬼的心脉上招呼......”

    “求你、求你放过我......”于宏逸的嘴里已经流出了鲜血,那是心脉受伤所致。

    “放过你?你想没想过放过于彩妮母女?这时候想着放过你了,那个时候你在想什么呢?”叶十五瞥了一眼于宏逸,然后拿起电话打给韩三朵。
0233 十恶不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