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34 有新进展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韩三朵就去学校去找郑敏说于宏逸的事,临走的时候叶十五还嘱咐韩三朵,婉转一点......

    张小阳和金晨曦也去上课之后,叶十五在店铺里忽然想起一件事,那就是昨天花红她们出来的时候,看见白晓静有点打蔫,虽然她也跳了出来,但可是确实蔫头耷脑的没有一点兴致。(品#书¥)

    这是什么情况?思了?

    “白晓静,你给我出来......”叶十五想着便喊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大白天的我怎么出去......”白晓静依然兴致缺缺的回道。

    “废话,你怎么不能出来,可以去小屋啊!”叶十五自然知道是大白天,所以他边叫着白晓静边已经起身往小屋走去。

    “别去了,我不出去,有什么事你就问吧!我回答还不行吗?”白晓静没有出来的意思。

    行吧,人家不想出来就不出来吧!但是该问的事他必须要问。

    魔术棒里的鬼们,本来他不关心她们的心情,但是在一起时间长了,自然而然的便开始注意她们的情绪了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怎么了?情绪怎么不对头啊!”叶十五觉得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“这还用问吗?你说呢?”白晓静不满的反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说什么啊?我问你呢?”叶十五有点火大了,关心她她还来劲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真傻还是假傻?我的事、我的案子......”白晓静郁闷至极的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怕脑门子,竟然把这件事都给忘了。

    但可是,这事也不是他能解决的啊!那是人家甄灵燕能解决的事,再有甄灵燕肯定还没结案,一旦要是有个定论,甄灵燕一定会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他的。

    忘了是个现实的事情,所以感觉好尴尬,不过表现出尴尬,那可就不是叶十五了。

    “你的事已经十来年了,你还差这一天两天的吗?你要想想最起码在短短一个多月,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,你这个案子毕竟是杀人案,所以怎么可能说破就破?还有人家供出的是你的家人,你觉得这件事就那么容易出结果吗?”叶十五轻蔑的开口道,就是用这种语气来掩饰内心的尴尬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白晓静无语了。

    白晓静说话,叶十五也感觉到黑线,也觉得自己的话和语气说的有点过,毕竟白晓静的性格不是甄灵燕和三朵那样的,所以这种损人的语气,她完全接受不了,更何况她死的不清不楚的......

    “那个,晓静,你也别着急,我现在就给甄灵燕打个电话,问问情况......”叶十五说着便拿起电话打给甄灵燕。

    “灵燕......”电话显示接通,叶十五忙喊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你有千里眼吗?还是有顺风耳?”甄灵燕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你才是葫芦娃呢!我可不是......”叶十五对着电话,简直都要笑出声,哪跟哪呀就来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“不是不是,什么情况,你竟然把握的这么精准?......”甄灵燕现在确实有点搞不清状况了,看看她身边的大潘,大潘无辜的摊摊手,表示跟他没关系。

0234 有新进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