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39 完全一样……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还有什么要问的?你老祖的时间可没有那么富裕......”祖爷爷故意的说笑着,岔开叶十五在这事上较劲的心思。(品%书¥¥)

    现在已然已是这样,他难过也没有办法,他只能好好的修习术法,看将来有没有办法让祖爷爷有一个鬼身,那样祖爷爷就可以做一个真正的鬼了。

    想明白之后,叶十五忙抓紧时间问道:“祖爷爷,封印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“嗯,这个事啊!确实该跟你说了,但是......”祖爷爷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,然后又道:“说来话长,看来今天的时间是不够用了,下次吧!下次跟你说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心疼,疼得难受,祖孙俩说句话都要受到时间的限制……

    “来,赶紧跟我学,你现在已经能够控制你自己体内的阴气,只是现在鬼力还不够强,所以我教你这个指诀能够增强你体内的鬼力,之后你在打出的灵符,会比之前增加数倍......”祖爷爷眼睛放出了明亮的光芒。

    啊?竟然这么厉害?当时不知道因为体内阴气重,上了多少火,现在想想这阴气竟然成了他乎一般修习术法之人所不能及的长处了,你看看这上哪说理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跟着祖爷爷吐纳,掐诀......

    一个多小时之后,叶十五感觉自己的小周天,竟然成了一团灰亮的光,在身体里来回运转。

    叶十五只感觉自己的身体,轻的简直都要飘起来,倍感精神抖擞。

    “记住好好的修习,下一个封印就是需要你足够的阴气去打开......”祖爷爷说着,便在一个恍惚之间,灰白色的影子一闪,消失了......

    那种无奈的疼痛,只有叶十五他自己知道。

    哎,无声的叹息之后,叶十五只能摇摇头,走回了冥路堂。

    第二天中午下课回来,张小阳和金晨曦下了课走回了店里,叶十五和韩三朵想看怪物一样上下打量着两个人。

    张小阳不高兴了,顿时不满的说道:“你俩啥意思?至于吗?”

    “你还好意思问我啥意思?中午了,饭呢?”叶十五看着两人两手空空,没买饭不说,他还是满脸的脾气。

    “呀!买饭的事我们包下来了是吗?”张小阳不乐意的白了一眼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黑线,一直都是叶十五喝金晨曦买饭,已经买成了习惯,所以冷丁的一天没买,他心里就不爽了,但是张小阳说的一点都没错,习惯并不等于应该应分,但可是他们的关系完全可以到应该应分的程度。

    “你说呢?”叶十五眼睛一瞪比张小阳更不满意的反问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!你赢了,不过你们两口子真是没谁了哈!竟然不要脸都能这么理直气壮......”张小阳鄙视的说着,叶十五刚要瞪眼睛,张小阳忙摆手又说道:“行行行,你先别急,我愿意、我愿意你们这样对我们臭不要脸,不过今天呢不是我们不买饭,而是今天有人请吃饭......”张小阳说着还嘚瑟的挑挑眉,满脸的得意洋洋。

    “啊?”叶十五和韩三朵不解的看向张小阳和金晨曦。

    请吃饭?谁请?甄灵燕?不可能,要说请的话他们应该请人家甄灵燕啊!

    “小曦,跟他们说谁请客......”张小阳牛掰哄哄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金晨曦萌萌的笑着道:“嘻嘻!我爸爸,他要请你们俩人吃饭......”
0239 完全一样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