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40 匆匆……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我跟你去......”张小阳一边抱着金晨曦往旁边的包房里走,一边对叶十五喊道。(品%书¥¥)

    “不用,你照顾小曦就行......”叶十五看看张小阳,又看看韩三朵,示意让她照顾好金小曦,韩三朵明了的点头。

    马有才看着叶十五的背影,眼神里闪出一丝意味不明的神色。

    叶十五转过走廊的尽头,循着那股气息追了过去、追下了楼、追到了外面,最终那个气息消失在空气里。

    扫兴的回到了大家的面前,韩三朵已经给金晨曦打过了灵符,金晨曦已经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又是心疼?”叶十五看向金晨曦。

    金晨曦点点头,郁闷的神情溢于言表。

    老金看向叶十五,看来的需要抓紧了.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明白老金的意思,但是这个事情不是他说能抓紧就能抓紧的事情,第一是他的修为那自不用说,第二这件事必须要找到****蛊的人,不然即使这边解决掉了这一次的,也说不定什么时候又给金晨曦再下一个,所以想要根本的解决这件事,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到那个人。

    而刚才的有那股气息的人,叶十五觉得很诡异。

    先有同样气息的人根本不存在,而且这种气息有这么古怪,那里有人既有鬼气又有死人气,这完全就是不可能的气息,而那个人有,并且金晨曦也有,两种气息完全吻合,所以叶十五由此判断,这个人就应该是下蛊的人,即便不是,那个人也绝对跟这件事脱不了干系。

    可是理由呢?目的呢?

    直到回了冥路堂,叶十五也琢磨不出任何答案。

    “表姐,你已经到了?”叶十五胡琢磨的时候,韩三朵接听了郑敏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嗯,到了,我就是怕你担心,才赶紧给你打个电话......”郑敏的声音听上去没有悲伤、也没有开心,很淡然,但多少有一点点落寞。

    “嗯嗯嗯,你到了我就放心了,你就安心的在山上住一阵子吧!反正都快放假了,你也不用回学校了,不行明天我去给你请假......”韩三朵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嗯嗯,也行,那你明天帮我过去请假吧!我放过了假再回去,山上空气级的新鲜,很舒服......”郑敏淡淡的赞同韩三朵的意见。

    “行,表姐,我师父在闭关,他出来了吗?”韩三朵问郑敏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到的时候还没有,不过刚刚我看见他了,说一会儿跟我一起吃晚饭.......”郑敏有了开心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是吗?太好了,我正有好多事儿要问他呢!”韩三朵开心的直跳脚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着韩三朵得意忘形的样子,就觉得好笑,完全扫去刚才疑惑重重的表情。

    不过看看外面的天,竟然眨眼间已经到了年底,已经进入了一月末。

    自从爷爷死后来到学校,事情一件接着一件,虽然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弄清楚,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些,才让他没有察觉,时间竟然匆匆的已经过去了四个多月。
0240 匆匆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