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41 怎么办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三朵,时间掐的还挺准,刚跟小敏吃过了饭,你的电话就打进来了......”韩三朵的师父——道号虚无,声音里带着一些威严。

    “是呀,就知道师父出了关,就一定会找大师兄了解山里的情况,然后还要跟表姐吃饭,所以晚打了一会儿......”韩三朵的脸上写满了对师父的想念。

    “嗯,还行,心里还装着师父和山里......”虚无师父的语气听不出任何情绪。

    “师父,我有好多事要问你呢,不过之前给你打电话,你都在闭关,所以一直都没问上,我想问师父,聚阴阵是怎么回事?......”韩三朵嘟嘟嘟的便开始开启小炮仗模式。

    “停,先不说什么聚阴阵的事,我先跟你说一件事,一年一度的初九日就快到了,所以你得赶紧回来......”虚无师父打断韩三朵的嘚吧嘚、嘚吧嘚的话。

    “啊?”韩三朵错愕了一下,猛然想起初九日的盛事,竟然忘到九霄云外去了“可是我们现在还没有放假,我等放假再回去也来得及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来得及,但是你必须要提早回来,因为你需要紧急修炼几天......对了,别光你一个人回来,把你那个不该带回来的人带回来......”虚无师父的声音略带着一点气愤。

    啊?师父连这个也知道?师父会不会已经修炼成仙了?

    韩三朵看了一眼叶十五,给叶十五看得有些愣模愣眼,摸不出半点头绪。

    “呃......”韩三朵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别呃了,就这样,赶紧回来......”虚无师父没给韩三朵说话的机会,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而韩三朵顿时懵怔在了那里,师父这是什么意思?是要惩治她和叶十五?

    她太了解师父了,他是万分不可能同意她跟叶十五在一起的,所以这一次回山上,恐怕她和叶十五的事凶多吉少。

    师父是怎么知道的呢?他不是一直在闭关吗?怎么可能知道这件事。

    晕,一定是郑敏说的,千算万算就忘记跟郑敏嘱咐这件事......

    韩三朵捶胸顿足的悔恨着......

    “三朵?朵朵?宝贝?怎么了?”叶十五喊了几声都不见韩三朵有反应,便走到她的面前,边用手在她眼前晃动边喊着。

    “完了,我师父知道我们的事了,而且还让我带你到山上去,你要知道我师父正宗观念比我还要强烈一万倍,这一次我们只怕是......”韩三朵哭丧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,是福不是祸、是祸躲不过......没事......”叶十五揽过韩三朵的肩膀安慰着。

    只是叶十五心里也不知道,如果她师父咬死就是不同意她跟他在一起,那该怎么办?

    再如果韩三朵不违背师父的意愿,他又该怎么办?

    再假如三朵违背了她的师父,他又该怎么办?

    他能看着她违背师父、背信弃义吗?可是不看着,他就要放弃三朵吗?

    我去,这事情怎么这么复杂,简直是个烧脑的问题。

    第二天,韩三朵去学校请了假,买了些路上吃的用的物品,才回到了冥路堂。
0241 怎么办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