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42 有人窒息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而这里是茅山,是老祖宗们上清派的发源地,所以这里当仁不让的是道派向往的圣地。

    松柏满破,即便是在这冬天的季节,依然满山都是郁郁葱葱的绿色。

    “我们要走多远?”金晨曦看山上到处都是树木,完全没有有房子的迹象,便问韩三朵道。

    “别着急,早着呢!快到山顶就到了......”韩三朵指着山顶和云雾的边缘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那么高......”张小阳看了一眼有些黑线,这么走估计要等到天黑才能走到。

    张小阳的话音还没落,就看见远远的走来一个穿着淡蓝色长袍的人,由于太远看不清他的年龄和样貌。

    “咦?你们看下来个人诶!”金晨曦指着远处的那个人喊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看向那个人,远远的她也看不出是谁,摇摇头道:“肯定是山上的人,有可能是我的师兄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还有师兄?”叶十五诧异着,不是她师父给她养大的吗?既然这样谁还能大过她?

    “嗯!是呀!我是师父养大,但是正是拜师是我十五岁,那个时候,师父已经收了两个徒弟了,所以我排行第三......”韩三朵噘噘嘴解释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看向越走越近的那个人,看身形和走路的轻盈度来看,应该是个年轻人。

    很快那个人已经走到了他们的近前,身形狭长,没有一点赘肉,浑身都是精装的肌肉,乌黑的长发及腰,五官俊俏得男人看了都想要多看几眼。

    虽然五官俊俏得毫无挑剔、虽然长发垂直及腰、虽然美的像个女孩子,但是完全没有一点娘炮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师妹,算来算去时间还是晚了一点点,你都走上山了......”白白的牙齿在红润的红唇衬托下,更显得皓白如雪,嘴里说着便旁若无人的摘下韩三朵的背包,背在自己的身上。

    叶十五等人惊得下巴都快掉到地上,这是什么人,半仙之体吗?看上去竟然是那么的仙风道骨、那么的飘逸。

    看着金晨曦都花痴犯病,口水流到脚面,然......

    然而,不管他是否飘逸,有一个最最重要的问题,叶十五无法接受,眼前的这个男人竟然无视他们的存在,并且、严重的并且他看韩三朵的眼神充满的浓情......

    麻蛋,这是要干什么?截胡还是要****?

    “念道师兄?!嘿嘿!就知道你会下来接我......”韩三朵笑得那叫一个开心。

    “嗯,第一次分别这么久,很想你......”念道拥了拥韩三朵,然后很自然的拉着韩三朵的手转山向山上走。

    留在愣在原地的三个人,连看都没看一眼。

    “咳咳......”一口尴尬的口水呛到了张小阳,张小阳走道叶十五身边,问道:“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“我特么的怎么知道.......”叶十五火大,火气简直都要从脑门子蹦出来。

    就在几个人还处于懵怔状态的时候,韩三朵和念道停下脚步,转回身笑道:“这是我的大师兄念道,叶十五、张小阳、金晨曦......”

0242 有人窒息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