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47 还真挺酸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众人你看看我、我看看你,随后都低头吃鱼,只有念心没心没肺的哼哼唧唧唱着歌。

    “天呀!简直太好吃了......”金晨曦偷眼看看大家,然后对着张小阳萌萌的喊道。

    张小阳刮了一下金晨曦的鼻子,这孩子这次倒是聪明用到正地方了。

    “俩吃货......”叶十五也明白两人的意思,也打岔道。

    这是念道摘了一块鱼肉,直接递到韩三朵的嘴边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和张小阳眼睛直了,而叶十五的火气开始一点点的燃起来......

    韩三朵不知所措的看看叶十五、又看看念道,实在不知道是接还是不接......

    场面尴尬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了一眼韩三朵,心里的火已经过了头顶。

    但是面色上倒是一脸淡然、有滋有味的吃着自己手里的烤鱼。

    韩三朵在心里嗔笑着,她知道叶十五又犯醋劲了。

    “大师兄,我自己吃......”韩三朵用手去那念道手里的那块鱼说道。

    “打小就这样喂你,习惯了......”念道躲过了韩三朵的手,执意的要送到她嘴里。

    “那不是小时候吗?现在我都长大了......”韩三朵手疾眼快的抢下念道手里的鱼肉,直接放在嘴里,眼睛还不经意的给了叶十五一个安心的眼神。

    叶十五收到这个眼神,顿时牛掰哄哄的扬起头喊道:“这鱼烤的是真好吃......”

    云青轻蔑的看了一眼叶十五,耨耨鼻子继续吃烤鱼。

    几个人边聊天边吃着烤鱼,各揣个的心思,场面既尴尬又融洽。

    别扭、很别扭。

    第二天,叶十五可算看见韩三朵了,便抓着她把憋在心里的问题问出来“那妖孽为什么那样对你?”

    “妖孽?谁是妖孽?”韩三朵诧异着,这怎么还出了个妖孽啊!

    “那还用说,就是念道、你那大师兄......”叶十五想起昨天他喂韩三朵鱼的场景,他就浑身起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“天,他怎么还成了妖孽了?”韩三朵依然不明白。

    “一个大男人,长的跟个女人似的,不是妖孽还能是什么?”叶十五撇嘴不屑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......你呀!不吃醋是不吃醋的,吃上了醋还真挺酸......”韩三朵笑得都直不起腰。

    “说正经的呢!”叶十五有些尴尬了。

    韩三朵看着死要面子的叶十五,强憋住笑道:“好好好,正经的,他啊就像我的亲哥哥,打小就照顾我,所以确实是习惯了,而你也不用多想,我们的感情就是亲兄妹的感情,这下放心了吧?!”

    放心个粑粑,念道那死玩意看她的眼神,很明显不是那么单纯的兄妹情......

    不过该怎么着是怎么着,韩三朵的眼神确实是纯净如水,所以这事不能怨三朵,这跟她没关系,自己的小心眼确实该收一收,不然真跟个娘们似的了。
0247 还真挺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