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49 初九日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不能确定,即便能确定,你能走他?你不想想这是谁的地盘,人家宴请,你闹事?你脑袋是不是有包啊?”叶十五鄙视了张小阳一句。

    别说只是中邪这点小事,刨他爷爷坟的那么大的事,他都不可能在在这地方揍人家,他还想走人家,脑子里都是啥呀?秸秆吗?

    “凑,也是,等一会吃完饭的,我特么的给他按树丛里k他一顿,没事害人玩,还特么的是人吗?”张小阳气愤着。

    “现在还没确定聚阴阵是他们布置的,所以你现在还不能这么说......”叶十五眼神愤恨的看着那两个人,但是嘴上却提醒着张小阳先不能那么做。

    “肯定跟他们有关系,不然为什么他们会在那里出现?”张小阳愤怒的瞪了两人一眼。

    “事儿是那么个事儿,但是有证据吗?”叶十五给了张小阳一个也不用用脑子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好吧!”张小阳憋闷的喝了一大口茶。

    “刚才老家伙说了你们俩的事,你怎么看?”毛道长抬眸问走回来刚坐下的云青道。

    “啊?”云青刚要说话,就听见毛道长说这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我说刚才在后堂的时候,老家伙跟我说你们俩的事来的......”毛道长又解释了一遍。

    云青眼睛一滞,满脸的不置可否,然后开口道:“马上就开始了,虚无师父已经过来了......”

    毛道长不明所以的看向云青,而后不解的摇了摇头有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而云青漫不经心的端起茶杯,意味不明的用眼角看了一眼叶十五,一切发生的悄无声息。

    菜品在这个时候,已经由童子们上齐。

    “虚无师父到......”一个声音喊道,便看见虚无师父走在最前面,后面跟着念道、念心和韩三朵。

    韩三朵今天难得一见的穿上了淡蓝色的道袍,头发在头顶梳个发髻,清透的眸子环视了一下四周,看上去清新纯真,浑身上下透着那个清爽,叶十五看得有些眼直......

    “在下感谢各位的大驾光临,薄酒小菜招待不周,还请各位见谅......”虚无师父抱拳朗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虚无师父客气了......”大家都拱手回道。

    “哼!”唯一有个不太和谐的声音,不大不小的发了出来,声音说大并不炸耳、说小却谁又都能听得见,而这个声音就是毛道长从鼻子发出来的。

    叶十五狐疑的看向毛道长,有多大仇啊!至于让人这么下不来台吗?

    虚无师父无奈的看了一眼毛道长,随后又道:“来到这里都是茅山派的朋友,也是我虚无的朋友,今日我们在此相聚,便是为了明日去参加初九日的盛事,这是我们的荣幸,来我们同饮此杯......”

    “干......”众人附和着虚无师父喊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是初九日?那是什么盛事?”张小阳蹦吧的吃着肉问叶十五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白了一眼张小阳,废话,我知道吗?

    “切!”不知道还这么牛x,张小阳偷偷的白了一眼叶十五。

0249 初九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