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4 这情景怎么像……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那是怎么布置的?”云青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这应该是用镜面效应的方法布置的阵法,但是又好像反其道而行之,通俗来说就是两个半圆反方向对接,而我们走在这长廊里,其实是走在形的阵法里......”叶十五边琢磨着边解释着。

    “既然是形,我们为什么还能回到原点?”云青更加疑惑不解。

    云青也懂得阵法,但是就是琢磨不明白这里的阵法是如何布置的。

    “嗯!应该是两个形......”叶十五点头,其余几个人更加迷惑的“哦?”了一声,等待着叶十五继续解释。

    “确切的说,就是四个半圆形交错的组成了两个圆,而我们是沿着形走两个圈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看大家还是不解的样子,便又蹲下来,手里拿着刀在地上边画边解释道:“其实我们就是在走一个8字形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这么一解释,大家恍然大悟,虽然不特别懂阵法和玄学,但是也都明白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设这个阵法的人真是高人,不过叶十五你真的很厉害,竟然能够看破......我懂得阵法却都想不明白......”小受云青第一次不吝赞许的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,十五,厉害了我的哥......”张小阳满脸的佩服。

    “像你呢?吃啥啥没够、干啥啥不行......”叶十五白了一眼张小阳,随后转向云青道:“正是因为你懂得阵法,所以思维束缚在阵法的规矩里,而我只懂得基础的东西,所以思维就宽泛了很多......”

    “切,我呀就是命苦,我是正宗的睡的比鸡(你们懂得)晚、起的比鸡早......你啥时候见过我指挥你了,我不就是干活的命吗,所以有你动脑筋就够了......”张小阳憋屈又不屑的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云青有自己的顾虑,现在看不见星象,所以完全没有把握破解,既然叶十五能够看得出端倪,那么他是不是就会有破解的方法呢?

    “咳咳!”云青干咳了两下,随后问叶十五道:“可是该怎么解开呢?”

    “只要是阵法,就应该有穴眼的地方,破坏掉就应该可以了,所以这个你应该比我懂吧!”叶十五黑线,他能分析出来都已经算是天才了,还问他怎么破解,他只能无语了。

    “那么好吧!现在我们顺着这个走道再走一遍,确定阵眼之后,我们再作计较......”云青看着叶十五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完全赞同,随后大家便开始继续向前。

    云空还小声的嘱咐大家“尽量不要说话,因为不知道别人在哪里,也许他们也走回来了......”

    其实云空是怕他们还没有想到阵法的玄机,从而跟着他们也走出了阵法。

    他和云青不是非要拿第一,但是他们的师父毛道长,却取胜心切,只想着拿第一。

    一边往前走,叶十五感觉到这里的气息让他的身体有一点点不适,也正是这个时候,叶十五感觉到他的魔术棒有了躁动。

    他顿时明白,这个阵法不仅仅是单纯的困阵,而是还有嗜杀魂魄的气息,难怪这里叫半人洞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吐纳运息,并打了一道固阳符给张小阳和金晨曦。

    给两人打过灵符之后,叶十五手指碰触魔术棒,随后将自身小周天的气息传递给魔术棒里的花红等鬼,片刻之后她们便安稳了下来。
0254 这情景怎么像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