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5 有障碍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赶紧走过去,一把拽起金晨曦,这个窘况可千万不要让别人看见,包括张小阳自己,不然张小阳的脸啊!估计能塞到裤dg里。

    云青起来,蹙眉感到疑惑,手下意识的摸了摸啥啥啥,结果这一幕让叶十五看个正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强忍住笑,道:“疼吧!”

    “啊?”云青懵怔着。

    “谁呀?”张小阳也不解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咋地了?”金晨曦更是配合得天衣无缝,只不过这更戳中了叶十五的笑点,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没跟你闹,咋地了?”张小阳彻底蒙圈了。

    “真没事、真没事......”叶十五强忍着笑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肯定有什么内容不告诉我,还能不能一起玩耍啊?”张小阳被蒙在鼓里的感觉实在不爽。

    不过不管他怎么不爽,这事打死都不能说出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忍住笑,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毕竟这漆黑马虎的地方,确实不是说话谈心的地儿,更何况这事只能永远的烂在他的肚子里。

    一支火把的范围尽是一米多而已,光亮昏暗只能看见眼前这几个人,其余的地方目力真所不能及。

    叶十五又搜寻了一下,见还有两个火把,便甩给云青和张小阳。

    叶十五拿着手里的火把,在云青和小阳的火把上点燃,随即光晕又扩大了一些。

    只是依然不能清晰的看见周遭的环境,叶十五挑挑眉,不知道即将将要发生什么状况,更不知道韩三朵的情况怎么样,会不会有什么危险......

    此时黑暗的空间,安静的很,除了他们的声音便再也没有其他的声音......

    这种安静,让金晨曦感觉不安,警惕的看着四周,乌漆墨黑的有种压迫的感觉,忙抓紧张小阳的手臂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“好像是个石室......”张小阳不敢太确定,便询问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话说我们怎么会掉下来呢?”张小阳见叶十五摇头,便又问出他已经疑惑很久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说你二你还不信,当然是云青破了阵法,所以我们才会掉下来的啊!”叶十五嫌弃的摇摇头,一脸没救的看向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我二我快乐,我不仅是二货,我还是吃货,爱咋咋地......”张小阳皮罐子破摔的样子,正八经的拿出正宗二货的表情,臭嘚瑟着。

    “你们还真有意思......”云青看了看叶十五和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他俩就那样,没事就喜欢拌嘴......”金晨曦无奈又满脸笑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性格都挺好......”云青真心的说着,边翻着自己的背包。

    “哈哈!我俩都是二货,不然怎么会成兄弟呢!”叶十五也真心的回道。

0255 有障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