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7 什么东西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旋即女鬼身上黑气黯淡了下去,叶十五打眼一看,戾气和障气随之消散个七七八八......

    成了,修为提升的还真快,叶十五最近第一次使用术法,提升的竟然让他自己都感觉到惊讶。

    正常百年老鬼,他想要降服最起码在半个月前,那是不可能完成的,可是现在竟然这戾气消除得都这么轻松,他也开始崇拜自己了。

    女鬼两个眼睛的黑窟窿里,虽然什么都看不见,但是却能明显感觉出没有了嚣张的戾气,更带着不解的神色望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怎么带着这么大的灵力?他这是有多少年的修为,竟然在转瞬之间让她消失三分之二的鬼力,女鬼在混沌中不解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才没时间去理会女鬼的疑惑,口中咒诀念出“万神朝礼,役使雷霆。鬼妖丧胆,精怪忘形。内有霹雳,雷神隐名。洞慧交彻,五炁腾腾,收......”

    手指一勾,女鬼在混沌的不解中,飘进了叶十五的小粉棒里,随后小粉棒里有了一些躁动。

    那是女鬼进去之后不甘想要出来,花红她们等鬼在压制她的结果。

    云青和云空眼睛都直勾勾的看向叶十五,云青的性子不是那种什么事都写在脸上的人,但是此刻他却万般狐疑的喃喃问道:“就这样收了?”

    “呵呵,嗯,不然还想怎么样?”叶十五略有些不好意思,因为收之容易,是他自己也没有想到的。

    云青仍然在困惑中摇头道:“我知道你有能力,但却没想到你的能力竟然在我之上?!”

    云青说的这是实话,他最初就感觉到他有道法,但却真没有感受到,他的能力竟然这么高,如今见识过之后,云青则更加的惊诧,他的修为竟然能够掩盖他的能力,看来叶十五的修为照比他自己高出不知多少倍。

    “行了,高低能怎么样,无非就是不让邪祟猖狂而已......”叶十五捶了一下云青的肩膀,以示在心里他从来没跟人比这些东西,做朋友不是以修为高与低做评论标准的。

    云青挑眉赞同,可是就在这时,雾气毫无征兆的升腾起来,而且极为迅速,迅速到只是一转眼的工夫,他们手里的火把在这转瞬之际,不见了......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?”张小阳惊恐的喊了一嗓子。

    “咋又有雾了?”金晨曦也惊慌的喊道。

    “卧槽,看这样又有难题了......”叶十五也不满的说道,就知道这比试不会这么简单的就了事。

    “怎么办?”云空急忙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小阳,老办法......”叶十五想到那个聚阴阵的时候,就有雾气弥漫,当时他们是用绳子拴在腰上,以免走散......

    “得嘞!”张小阳摸出包里的绳子,边往腰上拴边按照记忆摸索着走向叶十五等人,嘴里还不忘嘱咐道:“你们都别动,我来找你们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在这、我在这......”几个人不断的说话,让张小阳确定方位,找到每一人之后,便都用绳子拴在了腰上。

    绳子刚刚拴好,在浓雾里慢慢凝聚成一个形状,因为在黑暗里,更因为那个形状还没完全汇集,只能感受到浓度的不同,所以判定不出那是什么,但是所有的人都被一股阴气所突袭。

    “好冷......”说话的是金晨曦,此时她的声音已经能听见牙齿敲击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那么冷吗?把我衣服给你......”张小阳说着便脱掉衣服给金晨曦穿上。

0257 什么东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