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9 接踵而至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他不是悲天悯人的人,更不是自怨自怜的人,他就是一个苦.逼到不能再苦.逼的人,可是就算是一个苦|逼的人,也不想告别这蛋的人生啊!

    可是他该怎么办?他几近全力的去保持冷静,想在着紧要的关头,给自己找到一个逃生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十五?十五?”耳边传来张小阳的叫喊声,但是他现在完全没有能力喊出声音来回应他。

    他忽然想起上次他是用自己的血,让大家脱困的,那么现在这种情况用这种办法行不行呢?

    可是当叶十五想要拿出裤兜里的匕首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完全不能动,没有丝毫能动的意思......

    我去,就像是以前半夜里被强行带到学校树林里的时候一样,有自己的思维,却没有任何能动的迹象。

    默......

    ‘老天,你玩我不是目的,目的是玩死我……’叶十五心里万+的抱怨呐喊着。

    哎,无声的叹息中,叶十五忽然想起运息吐纳能够改变现在不能行动的困局。

    想着叶十五便开始调息运气,片刻之后,他的手指能够在自己的意识下,动了......

    体内的小周天运行一段时间之后,叶十五的身体便开始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行动,虽然慢了很多,但总比不能动要强上不知道多少倍。

    与上次同样的办法,叶十五慢慢的拿出匕首,在自己的手心上划了一下,鲜血滋滋的涌了出来......

    雾气向鲜血席涌而来。

    大团大团的黑色雾气,仅仅的包裹着血滴,更上次一样,密集的简直不像气体,就像是一个硬硬的球体。

    也如同上次一样,黑色而有浓重的雾气,凝聚在一起贪婪着他的鲜血......

    “十五,我们已经打开了石门......”张小阳兴奋的喊着,转瞬便焦急的吼道:“卧槽,它要自动的闭合,你赶紧出来......”

    “十五、十五,快点......”金晨曦也使劲的喊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十五,你快点,石门马上就要关上了......”云青也忙焦急的喊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听见了他们的喊声,知道胜利就在眼前,可是他还要再等一些时间,他要等那黑色三头六臂双足的黑色雾气,全都聚拢到他的血液处,他才能安心又安全的跟他们汇合,不然他能够运息让自己恢复运动,而他们可能就没有办法逃脱那个可怕的吞噬感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又像上次一样,使劲在自己的手心又重重的划了一下,随后将破口子的手心夹在腋下,手心里的血气都隐藏了起来。

    黑色的浓雾歘歘歘的扑向叶十五甩出去的鲜血,那团黑乎乎的更浓的雾形体近在咫尺,虽没有再侵蚀他,开始不停的扭曲着、扭曲着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也没时间再观察它的变化,忙甩开大长腿跑向六点钟的方向。

    叶十五到至石门的近前,虽然仍有雾气,但是能够大致看见眼前的情景,石门此时仅剩下五六十厘米的缝隙,并且还在继续的闭合着......

    距离石门还有两米,叶十五也使出吃奶的力气,疾步窜上去,在石门最后闭合的紧要关头,他一侧身挤进了石门里。
0259 接踵而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