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62 忤逆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茅山的偏厅里,泉源山的毛道长、云青和云空坐在虚无师父的左手边,韩三朵和叶十五坐在他的右手边。

    “虚无师父,今天我想谈谈云青和三朵的事情......”毛道长说着,眼睛还看向叶十五,他不理解虚无师父为什么要叫来叶十五。

    纳尼?云青和三朵的事?他们有什么事?

    虽然这样问,但是叶十五心里跟明镜似的,不就是感情那点事吗?

    他们有什么感情?难道两个人谈过恋爱还是怎么样?不然怎么会拿出来正八经的说?

    并且还是双方的师父摆出来谈,这很明显就像两家的家长面对面谈论婚假的问题......

    我去,虚无师父还特意让童子叫他过来,这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叶十五困惑了,为什么要让他过来听,是不是想让他明白,三朵已经名花有主了,所以让他悄悄的退出?

    “师父?什么我俩的事?我俩有什么事?”韩三朵错愕的看向虚无师父。

    虚无师父看了一眼韩三朵,示意她先什么都别问......

    韩三朵垮着脸,撅起嘴巴,委屈的看看在场所有的人,更加无辜的看了看叶十五,这突如其来的事,她也是醉了,她实在想不明白,他们之间有什么事。

    “师父......”云青刚张开嘴想要说话,可是毛道长忙扬起手,让他闭嘴,云青只好嘎巴嘎巴嘴,将话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毛道长的意思是......”虚无师父示意毛道长有话直说。

    “我的意思是,虚无师父看看,他们的事是不是在今年就办了......”毛道长指指云青和韩三朵。

    虚无师父抬眼看了看毛道长,他们刚来到茅山的时候,他就曾提过云青和韩三朵的事,他想试探一下毛道长的意思,可是那时毛道长并没有表态,只是把话题岔开,现在他又来主动找他说两人的事,这个毛道长真是猴脾气,让人捉摸不透......

    “办什么事?”韩三朵是急脾气,实在憋不住,忙着急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毛道长的意思是今年将你和云青的婚事办了......”虚无师父看了看韩三朵,又不经意的用眼角看了看叶十五。

    卧槽,果然他预料的没错,就是谈他们的婚事,难怪在泉边的时候,当时场面那么诡异,难怪云青当时看他和韩三朵还有念道的眼神是那么的意味不明,原来这里的故事在这里,原来他们的师父,在谈他和韩三朵的婚事......

    我去,怎么这么复杂啊!

    可是虚无师父的意思又究竟是什么呢?是同意云青跟三朵在一起?不然又怎么会已经谈到婚事这个层面上......

    亦或是不同意?不然怎么又会将他叫过来旁听?

0262 忤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