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65 怎能甘心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晚上华美酒店的包房内,唐卫国、甄灵燕、叶十五、张小阳和金晨曦五个人围坐在餐桌旁,边吃着边闲聊着。(品a书¥)

    不过叶十五倒有所现,唐卫国和甄灵燕相互对视的眼神,明显跟以前不同,多了很多内容......

    “你多吃点青菜,最近你的火气不小......”唐卫国给甄灵燕夹了不少青菜。

    “咳咳,你们这样秀恩爱好吗?”叶十五干咳两声说道。

    甄灵燕面露羞涩,干笑了两声,也是这两声干笑,让叶十五彻底证实了他的猜测。

    转瞬甄灵燕扬手揍了叶十五一拳道:“就许之前你们打情骂俏,就不行人家谈谈恋爱?”

    “呦呦呦,说的还真没羞没臊......”叶十五在心里替他们开心,唐卫国终于彻底走出了文秀丽的阴影,而甄灵燕也有了照顾她的男朋友,两全其美。

    “去你的......”甄灵燕生气的又捶了一下叶十五的肩膀。

    唐卫国笑着指了指叶十五“没个正行,吃你的得了……”

    叶十五挑挑眉,一脸坏笑的看了一眼唐卫国,唐卫国也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吃饭。

    “秀啥恩爱?咋地了?”张小阳和金晨曦像两个小傻子似得看着他们三个人。

    “你俩傻子,快吃饭吧!”叶十五无语了。

    这时,叶十五的小粉棒动了一下。

    叶十五黑线,忙开口问道:“赶紧说说白晓静的事吧!”

    “哦,对......”甄灵燕忙放下手中的筷子,正八经的坐直了身体。

    “吃完饭再说不行?这几天灵燕一直都办案子,都没吃过一顿像样的饭,可下今天有点时间出来吃饭,你看你还揪着她说案子......”唐卫国不高兴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错了......”叶十五嗤笑着唐卫国,忙摆手示意先不说了,然后对甄灵燕说道:“先吃、先吃,吃完再说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呢?真心没听懂......”张小阳看着叶十五,满眼的问号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吃就行了,知道别的有什么用?”叶十五碉堡了。

    笑闹中,几个人酒过三巡菜过五味,都吃的小肚溜鼓才放下筷子。

    “案子基本可以结了,果真是她的未婚夫所为,我们已经抓获了他,并且全部招认不讳......”甄灵燕擦了擦嘴,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当时不就说是他吗?”叶十五有点疑惑。

    “当时我只说所有证据指向是他,所以他是最大的嫌疑人,我可没说他就是杀人凶手......”甄灵燕白了一眼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回想一下当时甄灵燕所说的,确实是说他是最大的嫌疑人,是他先入为主的就认定她未婚夫就是杀人凶手。

    “他是干什么的?为什么要杀她?”小粉棒躁动着,叶十五用手一边压住它一边问道。
0265 怎能甘心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