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66 是人是鬼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就着这个时候,叶十五忽然感觉到一股鬼气和死人的气息,就像金晨曦病时候的那种气息,只是这次这种气息浓重了一些。品书(.)

    叶十五细心的感受一下,好像从包房门外传来的气息。

    叶十五刚要起身出去看看究竟,忽然金晨曦从座椅上瘫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我一定要杀了他......”白晓静依然愤怒的吼着。

    “你消停点,你没看现在什么情况?你的事情可以缓,现在的事情能缓吗?”叶十五也气愤了,他对白晓静吼道。

    白晓静瞬间闭上嘴巴,但是她决心一定要杀了那个郎团结,将他碎尸万段都不解她心头之恨,一切等到晚上......

    “别作死,不作死就不会死......”叶十五边警告着白晓静边拔腿向外跑。

    “小曦?十五......”金晨曦身边的张小阳惊呼着,边去扶金晨曦边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腿刚卖开就被张小阳的这一声惊呼给叫住了,回头一看金晨曦已经被张小阳扶坐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眯眼一看,金晨曦心脉的黑影浓重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先等着,我马上回来......”叶十五心里有了预感,金晨曦此时的状况,跟外面传进来的那股气息是紧密相连的,所以他一定要赶紧找到外面传递进来这种气息的人,这样金晨曦就有可能彻底除掉这个阴蛊。

    张小阳不解叶十五的举动,但是他知道,他这么做一定肯定有他的理由,可能是他现了什么。

    叶十五疾步抛出包房,包房里唐卫国和甄灵燕愣怔的看着金晨曦,他们都不知道此时此刻在生着什么。

    窜出包房,叶十五看见长廊的尽头,一个穿着黑蓝色风衣,将帽子扣在头上,略有些消瘦的男人,正准备一下楼。

    叶十五急忙追上去,可是那个男人的脚步并不慢,待到叶十五距离他近一些的时候,已经来到了华美酒店的外面。

    “你站住,你是谁?”叶十五边追赶着边喊道。

    那人回过头,看了一眼叶十五,帽子遮去了他半张脸,只能看见微微勾起的唇角,肆虐的、得意地......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谁?是不是你下的阴蛊?”叶十五又追问了一句,他已经完全能够确定,这个男人就是那天追韩三朵时候,跟他擦肩而过的那个男人。

    “知道我是谁怎么样?阴蛊是我下的又怎么样?”那人停下脚步,转过身正八经的等着叶十五来到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卧槽,这人还能不能再嚣张一些?

    看身形和声音根本看不出他的年龄,这人到底是谁呢?

    “金晨曦跟你有仇吗?你要这样害她?”叶十五眼睛厉色的看向那个男人。

    “往日无怨近日无仇......”那男人干脆的说道。

    我去,说的倒痛快,可是既然无冤无仇,为毛线要害金晨曦呢?

    叶十五怎么想也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“你有病啊!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还要****蛊?”叶十五气愤了,这是什么人?想干什么就干什么?他以为他是谁?阎王老子也不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啊!

    “就是要给她****蛊,怎么样?”那人很明显是在叫嚣。

    卧槽,忍不了了......

0266 是人是鬼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