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67 又来劲了......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刚进了冥路堂,白晓静便忍耐不住,嗖的一下跳出来。(品a书¥)

    叶十五头疼、使劲疼......

    这还有个烫手的山芋还在手里粘着呢!

    随着白晓静跳出来,花红也跟着飘了出来,她也想拦着白晓静,不想让她干啥事。

    “行,我不阻拦你,我就想问问你,然后呢?”叶十五耐下性子说道。

    花红有些不解,但是她知道叶十五一定有办法说服白晓静的,想着花红便站到了白晓静的一边......

    “然后?什么然后?”白晓静一脸的怒火,煞白的小脸此时略带一些蓝色。

    “杀完他之后呢?你有没有考虑过?”叶十五全心全意为她着想的模样看着白晓静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然后......”白晓静的气愤,完全属于炸毛型的,满脑子就是要杀了那个郎团结......

    “你没有考虑过你杀了他之后,你会进地狱?这个问题之前在崔浩那鬼缠身的时候,我就曾说过,如果你杀了他,先别说你杀了他,他如果有什么三长两短,你都会堕入无间地狱,没有出期,原因你知道,你是鬼、他是人......”叶十五义正言辞的看向白晓静。

    “下地狱又怎么样?反正我就是不让他活着......”白晓静愤怒的鬼眼瞪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我去,这绝对符合白晓静的性子,看起来文文弱弱,完全无公害的,但是一旦想要做什么事,或是决定做什么事,那种倔强是任何人都劝阻不回来的,那是骨子里的倔强。

    叶十五头疼,这种不计后果、孤注一掷的想法,即便是十头牛也拉不回来......

    但可是即便是一百头牛都拉不回来,他也得拉,不然怎么办?还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坠入地狱?

    “你就甘愿为了他下地狱?”叶十五知道白晓静什么道理都明白,所以他不能用跟她讲道理的模式去劝说她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白晓静一时语塞。

    “活着为他付出了一切,死了还要为他付出?你咋想的?”叶十五见白晓静无语,心想有门,忙又追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那我也不能就这样看着,我死了都快十年了,他依然逍遥快活,完全那我的生命当草芥,我不杀了他,我过不去我自己的这个坎......”白晓静重新抬起她愤怒的鬼眼。

    卧槽,又来劲了......

    “命这个问题我还要重复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命,就像你、就像我,谁能改变它?你能吗?我呢?我能吗?我现在走到今天是我想要的吗?但是有办法吗?”叶十五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去劝说白晓静,只好拿自己的事说事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,反正我都死了,我还顾得上那些吗?”白晓静说着就要飘出窗外。

    花红急忙想要拉住白晓静,但是白晓静已经飘到了窗户边,幸好叶十五手疾眼快,一个定魂符打出,嘴里还念叨一句“你给我回来......”

    白晓静愤怒的看着叶十五,嘴里还愤愤的吼道:“你不说你不阻止我吗?”
0267 又来劲了......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