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77 切记……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不过兴奋的同时,叶十五也明了一件事,看来白无常跟他说的事,虚无师父也全都知道。【全文字阅读】

    再想想马有才的眼神,那也分明是知道这些事的眼神,原来什么都不知道的只有他自己。

    这一天天的,他还当自己有多聪明,原来绕来绕去的就自己最傻。

    叶十五只想巴巴的拍脑门子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我师父同意我们的事,你还不高兴?”韩三朵生气了,眼睛瞪得比灯泡还大。

    叶十五忽然意识到,这个动作和先前说的话,确实是有失违和,忙拉着韩三朵解释道:“不是、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的意思是,我的事大家都知道,只有我不知道,我就像个傻子一样,包括你,你都知道鬼魔的事,但是我都不知道,都是昨天白无常给我说的,我才知道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啊?你不知道鬼魔的事吗?修习道术的人都知道啊!”韩三朵不解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原来大家也都知道鬼魔的事,还是就他不知道,这也太悲了......

    不过话说回来,他修习术法也是才两三个月的事情,所以不知道也属正常吧!

    “我这才休息术法多长时间啊!”叶十五想着边嘟囔出来。

    韩三朵想想也是,便点点头道:“现在知道也不晚,回头话说回来,你知道你们家要承载着百年大劫的事吗?”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又跟韩三朵讲述了一遍白无常跟他说的所有的事。

    “原来你都知道了,那就赶紧的吧!”韩三朵边说着边脱叶十五的上衣。

    这才几天没见面,三朵这小娃子竟然猴急成这样、竟然比他还着急。

    不过这么主动还是韩三朵第一次,叶十五一把将韩三朵搂在怀里,嘴巴刚要凑近韩三朵的小嘴......

    “停,你想干啥?......”韩三朵一边用手挡住叶十五的嘴,一边羞愤的白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......”叶十五狐疑的比划着自己被脱了一半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是个P呀!我师父教我,怎么让你跟鬼骨合为一体,我现在让你和它合体,知道不?”韩三朵瞪起眼睛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汗。

    暴汗。

    是自己邪恶了,人家是想帮他跟鬼骨融合,自己还想着啪、啪、啪......

    “你看,你也不事先说一声,我还以为......咳咳,那你得跟我说说怎么融合啊!我需要怎么准备啊?”叶十五认真的问道。

    这件事确实比较严重,确实不能儿戏,鬼骨跟他融合,就能提升他的修为,这样也才能开启叶家的封印,才能制衡什么鬼魔等等一系列的事.......

    “我不想事前告诉你,就是怕你有什么准备,我师父说了,鬼骨和你融合的时候,你千万不要运息等所有的气息运用,就像你是一个普通人,不然鬼骨会跟你的气息相抵触,对你会有极大的伤害......”韩三朵认真的点头道。

0277 切记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