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79 融合了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八两仅存的潜意识在牟劲的告诫自己,她是鬼、她是鬼......

    我去,这只鬼特别像那些群鬼的领头鬼,并且那种气息也是那个红衣女鬼的气息......

    麻麻蛋的,那不是一直想吃他的鬼吗?

    “十五?十五?”韩三朵的声音忽然而至,唤醒着叶十五沉睡的理智。

    叶十五的潜意识完全被唤回了一些,眼前的景象却是那只鬼马上就要......

    只是妖艳的红衣女鬼已变成腐烂不堪的烂R,还夹杂着恶臭的味道,眼珠子都不知道掉到了那里,黑窟窿里流淌着腥臭的血水,嘴里吐着黑气,舌头当啷出一块像个烂木头在那晃荡着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潜意识里,狠狠的咽了口口水,牟劲的让自己的意识彻底醒过来。

    而随着意识的清醒,那只红衣女鬼开始扭曲着,痛苦的扭曲着.......

    哗,眼前的景象变回了之前的样子,黑麻麻的,什么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十五?十五?”韩三朵盼着叶十五的肩膀喊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见叶十五的身体变回了正常的样子,没有了如火烧云般的红色,便知道鬼骨已经跟叶十五的身体融合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睁开眼睛,满头黑线......

    “十五?十五?你没事吧!”韩三朵担心的看着直眉瞪眼的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呃没事......”叶十五的手假装不经意的挡在了他半挺不挺的兄弟处。

    “我看你应该没事了,所以才喊你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韩三朵抚抚叶十五的额头,依然满眼的担心。

    “没事、没事......”叶十五四处看了看,哪还有什么手、什么烂R,眼前还是他们的卧室,这时才意识到,刚才不管是女鬼还是韩三朵喊他的声音,那都是他的幻觉......

    由于那个幻觉,让叶十五都不能正常思维,他就不明白幻觉里,怎么会有那个红衣女鬼呢?

    “没事就好,快说说你现在是什么感觉?”韩三朵忙追问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现在就是鬼骨融合了?”叶十五回过神来忙问道。

    “算是吧!不过还需要进一步的融合......”韩三朵上下打量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还需要进一步?融合?”叶十五不解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嗯,你感觉怎么样?快,你先赶紧感受一下......”韩三朵催促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忙赶紧感受一下自己的身体......

    “我唯一的感觉就是体内的Y气更重了一些,更Y寒了一些......”叶十五不解的看向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那就对了,来、出来,我不是让小阳给你煎熬蒿草糯米汤了吗?你再泡两个小时就好了......”韩三朵笑着拉叶十五走到外屋。

    此时,外屋张小阳和金晨曦已经将一切准备妥当,看见叶十五和韩三朵出来,忙跳起来问道:“怎么样?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没事......”叶十五摇摇头,这小子就是这一点,没谁了,总是担心他的安危。

0279 融合了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