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3 死八百回了......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行了,已经没有了......”叶十五一句话都不想跟他说,满脸厌弃的白了他一眼。【全文字阅读】

    看见郎团结醒来,叶十五能虚空画符的这件事,都没时间是欢喜了。

    “啊?”郎团结满脸惊惶的看向叶十五,片刻之后,他认出了叶十五,凝眉不解的疑惑道:“是你?”

    “对,是我,不然你就死八百回了......”叶十五不满的白了郎团结一眼。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郎团结又陷入不解中。

    “你杀的人,她想要你的命,要不是我阻拦,恐怕你在被抓的那一刻,你已经死了......”叶十五也不想隐瞒他,这事得让他张张教训。

    “啊?她还要来讨命?”郎团结警惕的看向重症监护室的没个角落。

    “没准......”叶十五转身就想往外走,他是真不想再跟郎团结说一句话,不过临走之前也要吓唬吓唬他。

    “啊?别别别,你救救我......”郎团结多少知道点叶十五是会术法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杀白晓静的时候,你想过她也在喊着谁能救救她,你救她了吗?”叶十五愤怒了,转身又回到床边。

    “我那不是一时没想开嘛!”郎团结亏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想开?你知道你杀人的理由是多么荒谬?只为了你有特殊的癖好,你就杀人?有一种解决问题的办法叫做离开,离开懂吗?分手你不会吗?你非要杀了她吗?那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,那是年轻漂亮有美好人生的生命,你就忍心杀了她?你还是人吗?”叶十五对郎团结憋着一肚子火,他不骂郎团结,他实在难受。

    “这事我确实不对,但可是......”郎团结眼睛依然警惕的瞄着屋里的角落处。

    “但可是什么?涉及到自己的生命了,你觉得害怕了?你看看你的人性是什么样的?”叶十五无奈的摇头,转身走到监护室的门口。

    “别呀!别呀,我求你了,你别走,不然她、她、她又该来了......”郎团结声音颤抖的央求道。

    “她不会来了,你放心吧!因为你会得到应有的报应......”叶十五头也没回的出了监护室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外面等着的韩三朵、甄灵燕和大潘看见叶十五走出来,忙上前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了,醒了,估计一会儿医生就会通知你们他醒了......”叶十五撇撇嘴,一提到郎团结,他就感觉自己好像吃了一嘴苍蝇。

    “就知道你一出手准没事......”甄灵燕像个汉子死的捶了一下叶十五的肩头。

    韩三朵自然是胸有成竹的看了叶十五一眼,而叶十五兴奋的回了韩三朵一眼,韩三朵莫名其妙的睁大眼睛......

    “郎团结没事了,那边还有三个犯人和我一个同事呢!赶紧的吧!”甄灵燕指了指普通病房那边。

    “嗯!没事快,分分钟搞定......”叶十五点点头,示意让他们在前面带路。
0283 死八百回了......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