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5 活死人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看见祖爷爷点头,忙不解说道:“不对呀祖爷爷,我和鬼骨融合的时候,出现一个幻境,那个幻境本身没有任何伤害,可是它却能让我分心,可分心之后给我带来的结果就是我的小命不保,你说她们是叶家驱使的鬼,可她们为什么要害我?”

    “呃......”白须老者看向群鬼们。【全文字阅读】

    片刻之后,有一个红衣女鬼在鬼群的后面,飘了过来,带着愧疚和羞涩,道:“这只能说天道之所轮回,我们只能按照天道行事,我们也没有办法......”

    “啥意思?”叶十五实在不明白,这事跟天道有个毛线关系。

    “因为你是叶家的人,必须承受考验,而这些考验必须要艰难的、痛苦的,所以我们只能这样做......”红衣女鬼委屈又歉疚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可是你们之前一直想吃了我,如果我那个时候被你们吃掉,我是不是哭天天不应、叫地地不灵?”叶十五气愤着。

    红衣女鬼亏欠的低下头,然后又抬起头说道:“你也得理解我们,如果你们叶家就此这样,也枉费我们当初跟你们叶家人的初衷不是......”

    “别说那些没用的,我欠你们什么?你们这样对我?”叶十五气愤依然不减。

    “乖孙子,这事不能怨她们,你毕竟是叶家人,她们毕竟为叶家兢兢业业、勤勤恳恳,所以你应该承担起之前叶家的所有义务和责任......”白须老者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黑线,这事他推脱不了,他是叶家人......

    “孩子,咱们叶家虽谈不上欠人家的,但是人家也不欠我们叶家的,要说她们和咱们也加就是相互合作、相互扶持,用一句现代的词来说就是共赢......”白须老者看看那些鬼们,然后又对叶十五说道。

    刚开始听见的时候,叶十五觉得欠那些鬼的,听到她们也在利用他们叶家这个门派提升自己的修为,所以才不满意她们要他命的事,可是再一听,她们的关系就是互惠互利,所以再往下说也说不出什么......

    “行了,之前毕竟我们都被封印了,所以她们有抵触情绪是正常的,但是你要考虑她们一直跟着我们叶家,我那个时候她们就一直跟着直到现在,你想想这份感情也不是任何之间能够比拟的......”白须老者看着叶十五憋了巴屈的表情,赶紧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嗯,明白......”虽然叶十五有不满,但是这事确实如此,要不然今天这些鬼怎么都没有了煞气,都老老实实的站在那里。

    “所以请理解我们开始的举动,更加理解我们也有我们的苦衷......”红衣女鬼恭敬的对叶十五说。

    叶十五此时才看见红衣女鬼的面容,虽然小脸煞白一看就是个鬼,但那容貌和身形真心是个美女,而且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心头一惊,顿时目瞪口呆,毕竟他第一次看清红衣女鬼的样貌......

    “孙子,怎么了?”白须老者看着叶十五目瞪口呆的样子,忙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觉得她长得跟一个人,哦不对,是一只鬼特别像......”叶十五看着红衣女鬼说道。

    “跟鬼像?谁?”白须老者不解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收了一只鬼,她叫做花红,跟她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......”叶十五看在打量着红衣女鬼。

    “哦?”白须老者依然不解着。

0285 活死人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