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9 瞬间消散......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放心,什么事都不会有的......”叶十五有眯眼看了看金晨曦的心脉,顿时感觉他有百分之千的把握能够祛除这个Y蛊,因为他现在看金晨曦体内的Y蛊的气息,并不像最开始他看见的那样,强大而又捉摸不透的黑气,而是照比他的气息弱上很多,所以他完全有把握祛除掉。

    韩三朵极其相信叶十五的点点头“我们相信你.......”

    “嗯,我们相信你......”听见韩三朵一说,张小阳和金晨曦也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那我们现在开始,小曦你只要放轻松就可以了......”叶十五自信的看向金晨曦说道。

    金晨曦点点头,盘腿坐好,等待叶十五开始解蛊。

    叶十五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伸出右手的食指,刚要虚空画符,忽然想起一件事,忙又开口道:“我告诉你,你可千万不要发出声音,不然在一半的时候,要是被你打断,我给你说那小曦可就危险了,听见没?”

    “嗯嗯嗯!不出声......”张小阳忙捂着自己的嘴巴,点头如J鹐米般。

    叶十五这才满意的点头,然后才又开始深吸一口气,伸出食指开始虚空画五星驱邪符。

    指尖慢慢流转,虚空出现橘黄色的符文,隐隐泛着橘黄色的光晕......

    当然,叶十五划出的符文,只有韩三朵看得见,她惊呆得已经张大嘴巴,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......

    而张小阳和金晨曦只是看着叶十五用手指在空中乱画,其余的什么都看不见。

    橘黄色的符文悬在空中,叶十五嘴角勾起,然后嘴唇蠕动,开始念诵咒诀“天地魂皇、颂吾天道、敕令诸神、证我神通,鬼妖丧胆,精怪忘形。内有霹雳,雷神隐名,昭昭其有,冥冥其无,驱......”

    随着叶十五的驱字吐出,他手指轻轻一弹,虚空的橘黄色符文,便嗖的一下飞向金晨曦的心脉......

    金晨曦“啊!”的一声,随后便躺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张小阳不知所以,刚想喊出来,可是想到叶十五的嘱咐,他忙使劲捂着嘴巴,不让自己发出声音......

    韩三朵也惊疑的看向叶十五,但是看见叶十五淡定的表情,便稍微放下了心,赶紧看向金晨曦。

    那道橘黄色的符文,全部击中金晨曦的心脉,并且在她心脉的地方,慢慢凝结成一个橘黄色的小球,再慢慢的围绕着那条黑线般的Y蛊转着、转着......

    忽然,橘黄色的小球瞬间散乱,随之那条黑线徐徐升出金晨曦的身体,并瞬间消散......

    “啊!”金晨曦又一声痛苦的哀嚎。

    张小阳紧张的围着金晨曦的身边打转,叶十五眯眼看了看金晨曦,然后对张小阳道:“没事了,看把你紧张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啊?这就完事了?”张小阳不敢置信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嗯,好了......”叶十五得意的勾起唇角,因为清除这个Y蛊的同时,下蛊的人一定会得到反噬,所以那个下蛊的活死人,也会受到重创的。

    “可是她?......”张小阳担心的看向金晨曦。

    “没事,睡一天就好了......”叶十五摆摆手,叫韩三朵出去。

    刚走到门口,叶十五忽然想起一件事,忙有转头对张小阳说道:“赶紧给老金打个电话,让他放心......”
0289 瞬间消散......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