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92 一坨血肉......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可是这么多血,这是要死几个人,才会有这种血泊如滩的景象啊!

    四个人都心惊胆战,尤其是韩三朵,虽然鬼怪邪祟见得多了,但是她毕竟是女孩,毕竟从来没见过这种场面,所以她几乎都要瘫软在地,但是脚步却跟着叶十五向前挪动着。

    终于迈着灌铅的大腿来到了凉亭里,看到凉亭的地中间的景象,四个人顿时感觉N都要吓出来,头皮麻到要炸开,浑身只感觉嗖嗖的寒意蔓延到周身的每个角落,汗毛都根根竖起,一声惊呼,四个人都不敢再看第二眼。

    “那、那、那是、是、是啥、啥、啥东西?”韩三朵浑身颤抖,磕磕巴巴的询问着大家。

    “应、应、应该是是是人......”云青已经牙齿打颤。

    “应应应该是,是像人一样的一坨血R......”叶十五相对好点,毕竟手里的打火机没吓得扔掉,好歹它还在手里攥着。

    凉亭的地中间,躺着一个人,确切的说应该是人的尸体,只是这具尸体,太惨烈、太瘆人了。

    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块皮肤,头部和面部只有一丢丢星星碎碎的R附在上面,浑身肌R组织的文理,清晰可见,脂肪组织由于有鲜血的印染,此刻看上去红白相间,就像是斑驳的草莓奶昔......

    鲜红的血Y顺着每一寸血R流淌着......

    “十五,他他的皮呢?”老金捂着嘴,不让自己吐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哪知道......”叶十五也是由于害怕而变得焦躁。

    “咋办啊?报警?”云青看向叶十五问道。

    云青这样一说倒是提醒了叶十五,叶十五忙拿起电话打给甄灵燕。

    电话接通,甄灵燕的声音带着烦躁“十五,什么事?”

    叶十五磕磕巴巴的说出了事情的大概,甄灵燕骂了一句娘,随后利索的回了一句“我和大潘马上到......”

    既然已经知道是人,叶十五惊恐的心也缓过来不少,他从包里拿出了之前用的蜡烛,点燃后倒着滴一点蜡油在凉亭的木椅上,然后有正过来把蜡粘在滴的蜡油上。

    两只蜡烛点燃后,凉亭里亮了许多,可是却更加的瘆人许多、诡异许多。

    这人死的如此悲惨,这是有多大的仇啊!会被人如此的剥皮见骨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撩了那么一眼,便看清这是一具男性的尸体。

    可是也就是这一眼,叶十五又看见他旁边不远处的地方,有一个浸满血的布包,而那个布包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看完几乎瘫软在地上,一声哀嚎划破黑暗的夜空。

    “十五,你你咋了?”韩三朵不明叶十五为什么如此悲伤,泪水竟然瞬间滑过了他的脸颊。

    “他......他......啊!......”叶十五说不下去,又是一声哀嚎。

    几辆警车呼啸而至,跳下车来的甄灵燕和大潘听见叶十五的哀嚎声,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上山、冲进了凉亭......

    可是看见那个被剥了皮的尸体,饶是办过无数个案件,看过无数具尸体,叶十五还提前打过招呼的甄灵燕、大潘和那些警察同志,也都当场跌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大潘还算坚强只是软了腿,甄灵燕一番呕吐,喘息着......
0292 一坨血肉......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