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94 说破无毒……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沉默的两天,一句话没说,所有的人都知道他在难过,但是他心里在想什么,没人能够知道。

    其实他在后悔,后悔老家伙在世的时候,他为什么不能对他好一些,还一口一个老家伙的叫着,还总是跟他针锋相对......

    可是老家伙竟然偷偷的给他交住院的费用,竟然到死了他才知道,并且还将他的所有财产留给了他......

    老家伙拿他当儿子,可是他却没能关注老家伙一些,不然怎么会他去做什么他都不知道,他被人.......他都不知道,他这是要让他多愧疚啊!

    可是这一切他还能怎么样呢?现在这个不是亲人的亲人已经过世,还能怎么样呢?

    他只能找到杀人犯,做好百年大劫的事,告慰叶家的列祖列宗、告慰马有才这个给他领上邪术的、此生唯一的师父的在天之灵。

    “过去的事终将需要过去,所以十五我们还要做接下来的事.......”韩三朵也不知道怎么让叶十五走出来,但是转移关注点,这应该会是个好办法吧!

    不知道是叶十五这两天想明白了,还是这句话果然奏效了,反正叶十五点点头,干哑的声音说道:“嗯,我饿了.......”

    “诶诶诶,马上就来.......”一直郁闷的看着叶十五的张小阳,忙不迭的边应承着边跑去拿饭。

    “十五,喝口水......”金晨曦也忙不迭的去给叶十五倒了杯水。

    自从醒来,看见的就是蔫头耷拉脑的叶十五,那个神采奕奕的叶十五已经看不见了,她和张小阳听韩三朵讲过马有才的事之后,好一顿哭,然后她和张小阳就跟着韩三朵一起在叶十五的旁边看着他。

    叶十五真是又饿又渴,拿过金晨曦给倒的水咕咚咕咚全部喝掉,随后就抓过张小阳的饭,吧嗒吧嗒十多分钟吃个精光。

    见叶十五吃饱喝足,张小阳便清了清嗓子,开始安慰叶十五道:“事情来了就来了,咱们是谁呀!咱们是特么的爷们,咱们就让这事像风一样飘散.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使劲的给张小阳使眼色,示意他不要再提这件事,可是张小阳扬了扬手,反过来示意韩三朵,没事,说破无毒,可.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打了个响嗝,随后眯眼看向张小阳,道:“今天解决你的事.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、张小阳和金晨曦集体石化,这是哪跟哪啊!

    他们跟他说前门楼子,他却跟他们说胯骨肘子,这也搭不上边啊!

    是不是这件事给叶十五刺激出毛病了?

    韩三朵想着,忙伸手去摸叶十五的额头,然后皱眉道:“这也没发烧啊!”

    “没事,我没事了.......”叶十五嘴角轻轻的勾起,拿开韩三朵的手,然后又道:“刚才我吃饭的时候,感觉了一下小阳手臂上的那个包,我好像能解决了......”

    刚才在吃饭的时候,他感受到张小阳的R包里,已经很明显是个鬼胎,虽然以他现在的功力不可能直接杀死这个鬼胎,但是他现在完全有能力将这个鬼胎取出来,这样张小阳就不会再受这个R包的累赘,这件事对于他来说算是解决了......

    而至于这个鬼胎,等到他有能力杀死鬼胎的时候再说,反正目前来说这件事算是完满的吧!

    “十五,你说的是真的?”张小阳不敢置信的惊讶道。
0294 说破无毒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