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:初试身手(1/2)
作者:寂寞如血
    大白鹅感觉自己这一次败的有些妙明其妙,眼见潇洒脸上都是血,刚才这一拳极为刁钻,语气也极为凶悍,还真没有胆子重新冲上去。

    “小子,想英雄救美是吧?好啊,行啊。”那个为首的中年人面色阴沉的冷笑了一下,一副讥讽的语气:“我老绵羊做事情一向公正地道,欠债还钱,天经地义,这道理,你应该懂吧。只要你拿出钱来,帮她还了,这事儿就算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老绵羊一边说着,一边从口袋里掏出借条,在手中一抖:“这是那姑娘从我们那里借钱的凭证,本金三千,加上这几个月的利息,也不多,你拿出八千块钱出来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八千块钱,什么时候利息这么高了?”楚席若直接傻眼了,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欠老绵羊那么多钱。

    “姑娘,你也是读过书的人,利滚利知道不?”老绵羊冷笑着:“我们可不是慈善家,我们做个生意也需要场地开支,也要给员工发福利。八千块钱不多了,如果这笔钱你再还不上来的话,那么很快就会变成十万,百万的。到时候你就算愿意把自己卖了,我也不敢收你啊!”

    “你们这是勒索,敲诈!”楚席若浑身颤栗,连声音都有些变了。

    “姑娘,这话你可就说错了。所谓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,怎么就能怪我了呢。”老绵羊摇了摇头:“当初你要是不找我借钱,也就没有这个事情了。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,你想躲肯定是不行的,总要拿个解决的办法是吧。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潇洒心里才明白,楚席若是遇上放高利贷的了。他也不清楚对方为何会找老绵羊这种坏人借钱,也没有心思去多做追究。

    但是,不管怎么说,他是绝对不会让老绵羊他们将楚席若带走的。不然的话,她一定会陷入危险的境地。

    “小楚,你打个电话给茵姐。这里有我,你不用担心。”

    楚席若点了点头,跑上楼,去拿自己的手机去了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身上到底有没有钱?”老绵羊见楚席若向楼上跑去,担心她从其他的出口溜走。不愿意跟潇洒浪费时间,直接逼迫了一句。

    潇洒身上现在要是有钱,那才真的见鬼了。他虽然花钱不是太大手大脚,但是也绝对没有楚席若那样会精打细算,会过日子。

    “没钱!”潇洒苦笑,很坦诚的样子:“但是,很快的,我应该就会有钱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年头,有钱就是大爷,没钱就是孙子,我说你小子没钱在这里拽个几吧,特么的是在逗我玩呢吧。”老绵羊脸色一变,勃然大怒:“我劝你趁早滚一边去,哪儿凉快待哪儿。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,他喊了一声大白鹅,大步向楼上走去。

    潇洒没有动,依然堵在楼梯上。

    “给我弄开他!”见潇洒一副不知死活的样子,老绵羊大声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大白鹅点头,突然从身后抽出一根铁棍,就向潇洒的肩膀上砸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化石术!”

    潇洒手掐法诀,心中默念。

    “碰”的一声,大白鹅手中的铁棍扫在了他的肩头上。

    却见潇洒身若磐石,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而大白鹅却被铁棍振的虎口破裂,鲜血直流,半条胳膊都快抬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潇洒也没有想到大白鹅出手这么狠,幸好自己早有准备,用化石术将自己的身体变得犹如钢铁般坚硬,才躲过了对方的凶狠一击。

6:初试身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