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:前女友(1/2)
作者:寂寞如血
    潇洒一口气发了十几个红包,还感觉有些意犹未尽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他的手机是国产老款,存储器就那么大,着实放不了太多的东西。

    但是,他相信,就他刚才发出去的那些东西,足够天庭的众仙和妖精们爽一阵子了。

    从此以后,互不相欠,若有需求,宝物交换!

    搞定这一切之后,潇洒收起手机,才发现楚席若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楼下来了。

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下来的?”

    “就刚才!”楚席若低声回答:“看你用心玩手机,就没打扰你。”

    其实,她是看见了潇洒那又颠又疯的样子,没敢打扰他。

    不过这样也好,至少她没有窥探到潇洒的秘密。

    “我让你打电话给茵姐,你打通了么?”潇洒接着问。

    “茵姐家来朋友了,没有时间过来。她说店里的钱,我可以随便拿去用,算是借她的。”说完之后,楚席若一脸感动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茵姐的钱赚的也不容易,你能不借还是不借的好。”潇洒想了一下,才说:“老绵羊和大白鹅已经被我赶走了,短期内应该不敢再来找你的麻烦。如果他们再来,我也不会放过他们的。当务之急,是我们应该找到一条赚钱的路子,总不能天天依赖茵姐的帮助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楚席若点头,低声叹息了一下。

    工作难,赚钱难,这是很多人的困难。她一个弱女子,大学还没有毕业,找工作没人要,自己也没有好的路子,心里真是苦死了。

    “我会去夜市里卖鲜花,多少可以赚一点。”她沉默了一会儿之后,才说:“茵姐的花店现在生意不是很好,可以早点关门。潇洒哥,谢谢你今天帮助我。我等会儿就要出去,你还是先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回家?笑话,房子是租的,房租还欠着呢。再说了,一个人,冰冷的屋子,回去能有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“我晚上和你一起去夜市卖花吧。”潇洒想了一下才说。

    他也不知道晚上去夜市卖花能不能赚到钱,但是,心里总有些担心楚席若的安全。老绵羊和大白鹅在自己的手上吃了大亏,没有理由不找楚席若麻烦的。

    所谓帮人帮到底,送佛送到西,他既然已经出手帮助了楚席若,就没有半途放弃的道理。

    至少,他要让楚席若有了一份稳定的收入,彻底解决了她和老绵羊之间的事情才行。

    “潇洒哥,你不用陪着我,夜市里人很多,我一个人没事的。”楚席若极为聪慧,很容易就猜出了潇洒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看吧,你自己心里也有些担心不是!”潇洒笑了笑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:“我只能跟在你身边负责你的安全,卖花的事情还要靠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既然潇洒把话都说白了,楚席若也不好当面拒绝。再说了,她对对方的印象不错,对方也救过自己,自己感激还来不及,那有将人拒之于千里之外的道理。

    “那行!”楚席若直接答应了,“我把鲜花准备一下,然后,我们就一起出去。”

    见楚席若答应了,潇洒就没有再说什么。重新坐回椅子,闭上双目,开始修炼道家如意法诀中的各种神妙功法。

8:前女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