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:八戒讨要红包(1/2)
作者:寂寞如血
    潇洒去而复返,一下子让楚席若惊讶的小嘴巴都张大了。

    她怔怔的看着对方,好不容易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“房东把我的东西都扔出来了,房门也换了新锁。”潇洒有些自嘲的笑了笑:“小楚,我现在好像无处可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,潇洒哥。”楚席若赶紧接过他怀中的衣服和鞋子,开心的说:“你就先在这花店里住一段时间吧,等学校开学了,我们再回宿舍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才放假没多久,要等开学还要很长一段日子呢。

    不过,潇洒现在确实陷入了生活的困境,既然楚席若一番好意,他只好心领了。

    “这样的话,会给你和茵姐带来麻烦的。”

    见潇洒答应了,楚席若的心中真的很喜悦,抱着他的衣服和鞋子就向楼上走去。

    “潇洒哥,你别这么想。你能住在这里,我心里真的很高兴。而且,我相信茵姐也一定不会有意见的。”

    潇洒了解陈茵茵,自己搬来这里住,她应该不会有什么意见。但是,你这个姑娘家心里高兴个什么劲?

    楼上空间那么小,虽然隔开了两个房间,中间的物体却是活动房板。那玩意儿虽然可以遮住视线,却无法挡住声音。

    就算楚席若睡小房间,自己睡储物间,两个人之间好像和透明的也差不多,和睡在一个屋子里也没多大区别。

    算了,谁让自己还没有来得及发达,就已经落难了呢。先在这里凑合一段时间,等自己想到了其他的赚钱门路之后,再找个地方搬走就是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之后,潇洒终于轻松了一些,用手关上店门,缓步向楼上走去。

    二楼上,楚席若正背对着外面,俯着身子在储物间里整理着、收拾着,想给潇洒找一个可以容身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小楚,你去休息吧,这里我自己收拾就行了。”潇洒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啊!”楚席若扭过头,小脸红扑扑的,鼻尖上都沁出了汗水:“没事的,潇洒哥,我很快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既然如此,潇洒就没有再坚持。他站在对方的身边,很有兴趣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小楚,天这么晚了,你怎么还没有休息?你把店里的门和灯都开着,就不担心有坏人进来?”

    “我睡不着,就想着把门和灯开着,你或许还会回来的。”楚席若一边忙,一边回答。突然笑了:“潇洒哥,我没有想到你真的会回来。这下子好了,以后店里晚上有你在,我就不用睡不着觉了,也不用担心老绵羊和大白鹅他们来找我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怜的丫头,大概是生活的压力太大,才会如此的紧张和害怕,才会失眠。”潇洒心中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没用多长时间,楚席若就将储物间收拾出来了。然后起身,回头,看着潇洒,一副很得意很骄傲的表情:“行了,潇洒哥,你看看,可以么?”

    潇洒笑了笑,走到门口向里面看了一眼,心里还算满意。

    面积不大,但是,睡个人还是没问题的。

    潇洒出身卑贱,从来就没有娇气过。别说眼前还有个容身之所,就是睡马路,睡草地,睡公园,睡公交车站牌的椅子这种事情他都干过。

    这种事情,说出来都是泪。

    潇洒这二十年来,遭受的苦难,恐怕比其他人要多上N倍!

    不过,他已经习惯了,也没怎么放在心上,更不会去怨天尤人,自哀自怜.

    再说了,他现在加入了仙界聊天红包群,有了这个加持,那发达是迟早的事情,何必再把以前的事情放在心上,念念不忘。
11:八戒讨要红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