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:切莫装逼(1/2)
作者:寂寞如血
    嗅到空气中的奇妙药味之后,袁弘道那原本眯着的眼睛突然就瞪大了。

    他有些诧异的盯着潇洒手中的玉净瓶,一脸的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“潇洒,你手中这药到底是从哪里来的?”他有些吃惊的问。

    “袁教授,我刚才不是跟你说过了么,是我在老家山上找到的,几乎已经灭绝了。”潇洒继续撒谎,给自己留了个后路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袁弘道还是有些不相信。

    他这一辈子见过的各种中药,西药,民间的偏方实在是太多了。但是,还从来没有一种药材的味道和潇洒手中那瓶药的味道相同。

    “袁教授,你是医院泰斗,业界权威,你说,我怎么敢骗你。”潇洒摇头,苦笑了一下,语气很诚恳而真挚的说:“我也不是很清楚这到底是什么药材,是什么样的成分。是否对师母的病有效,心里也没有多大的信心。但是,袁教授,哪怕有一丝丝的希望和可能,你是不是都应该尝试一下呢。”

    见了潇洒那诚恳而真挚的样子,袁弘道便没有再怀疑他刚才说的那些话。

    再说了,他是自己的学生,有必要骗自己么?骗自己又能得到什么好处?

    为了钱?自己的收入虽然不错,但是这些年为了给老伴看病已经把身上的积蓄花的快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为了毕业证?这小子的学业一直不错,凭真本事完全可以顺利毕业?

    为了以后的工作?这一点倒是很有可能。凭借着自己在医学界的地位,要想帮潇洒谋一份不错的工作,自然是举手之劳。

    不过,他袁弘道自恃身份,是不会轻易开口帮助自己学生的。除非这小子能拿出货真价实的东西来,才能让他心甘情愿的主动出手相助。

    “潇洒,你能不能把手中的药材给我看一看?”终于,袁弘道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没问题!”潇洒笑着把手中的玉净瓶递给了对方。

    “这种药我以前也没有见过,能否有用,是否神妙,我也要先检测一下它的成分,做过临床实验才知道。”袁弘道沉吟着说:“你放心,潇洒,如果这一次你真的能帮助你的师母恢复健康,我一定会好好感谢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袁教授,你这话就严重了,能向师母敬分孝心,那绝对是我的荣幸。”潇洒高兴的说:“这瓶药我就送给师母了,如果有效,那就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!”袁弘道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潇洒的手机突然响了。他拿出手机一看,竟然是陈茵茵打来的。

    茵姐的电话,他不敢不接,也不能不接。

    “喂,茵姐,你找我?”

    “潇洒,店外面来了一群人,其中一个光头和胖子好像要闹事。你在哪里,快点回来吧。”

    一群人?光头和胖子?潇洒有些懵逼。

    “行,茵姐,我现在就回去!”

15:切莫装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