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:又帅,又坏,又拽(2/2)
作者:寂寞如血

    “呜呜呜呜!”

    何意挣扎着。

    潇洒没有放过对方,一个翻身,将对方压在了身下,继续狂吻。

    “妈蛋,你真不是个东西?”好不容易的,何意才躲开他的攻击,喘着粗气,骂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又帅,又坏,又拽,这不正是你心里最喜欢的么。”潇洒笑着反问,去撕扯对方身上的裙子。

    何意一边用手保护着自己,一边表情有些妩媚而动情的样子:“潇洒,你别忘记了,老娘已经甩了你了,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    “别说这些没用的,干正事要紧。”潇洒低着头,在对方的胸前施虐着。

    然后熟练的用手掀起何意的裙底,将她那两条性感结实匀称的美丽大长腿直接分开,开始了最美妙的征服。

    “啊!”何意突然绷紧了身子,用胳膊死死的搂住了潇洒的后背。

    两个人在那狭小的储物间里疯狂的折腾了将近半个小时,终于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潇洒,你知道你刚才对我干了什么么?”休息了好一会儿,浑身瘫软无力的何意才有些恨恨的问。

    “视察自己的领地。”潇洒无耻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这块地盘现在已经不属于你了,以后,你再对我这样放肆,我不会放过你。”何意一边无力的整理着自己身上的裙子,一边警告着。

    “等我把它种上种子,成长发芽,开花结果之后,我看你还是不是继续跟我撒泼。”潇洒放肆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何意才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因为,她突然想起今天不是自己的安全期。更糟糕的是,这家伙不仅没有给小丁丁裹上东西,还在自己的身体里狂射了一番。

    “妈蛋,老娘这次算是被你害死了。”何意恨恨的咒骂了一句,直接爬起来,准备去做补救措施。

    “喂,何意,你别急着走啊!”潇洒急了。

    “不走,不走,再等着被你侵占是吧,想得美。”何意站起来,用脚踹了他一下:“老娘回去了,以后你自己小心为上,免得我没有提醒过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等着,我送你。”潇洒也爬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何意摇头。

    “那你什么时候再来找我?”潇洒不知廉耻的问。

    刚才的感觉很棒,他已经好久没有体验了,难免有些乐不思蜀。

    “下辈子。”何意答完,转身,穿着高跟鞋,蹬蹬蹬的下楼去了。

    刚才和何意的一番激情奋战,确实让潇洒有些元气大伤。等何意独自离开之后,他也没有下楼。而是简单的收拾了一下,直接躺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妈蛋,何意你这个小妖精,老子好像又喜欢上你了。”潇洒有些郁闷的叹了口气:“以后,如果有那个男人要是敢碰你一根手指头,我一定让他断子绝孙,后悔终身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