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:好污好污好污啊(1/2)
作者:寂寞如血
    还完钱之后,潇洒再次找了辆摩托车,赶回了夜市。

    夜市里楚席若手中的玫瑰花已经快卖完了,看来晚上的生意还不错。

    “潇洒哥,你回来了!”见到潇洒,她很高兴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嗯!”潇洒点头,将怀中的钱掏出来,递给了她:“这是剩下的钱,你收着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剩这么多钱?”楚席若惊愕的张大了小嘴巴:“潇洒哥,你真的把钱还给老绵羊了么?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潇洒笑了:“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老绵羊今晚突然良心发现,只收了三千块钱本金,连利息都没收。”

    “这,这怎么可能?”楚席若一脸的不相信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可能,有我出面一切都有可能。”潇洒笑着:“小楚,玫瑰花已经卖的差不多了,我们回去吧。都现在都没吃东西呢,我快饿坏了。”

    其实,楚席若也饿的快不行了。可是,手里还有几束玫瑰花没卖完,感觉挺可惜的。

    就在她有些犹豫的时候,又来了一对小情侣,将她手中剩下的玫瑰花全部买走了。

    这下子,楚席若终于开心了,依偎在潇洒的旁边,一副很幸福的样子。然后两个人一起,缓步向花店走去。

    为了省钱,楚席若没有同意潇洒要在路上买东西吃提议。而是买了一桶面,说要回店里下面给他吃。

    “你要下面给我吃?”潇洒一愣:“你会么?”

    楚席若会不会他不知道,但是,何意那个千金大小姐肯定是不会的。那娘们家境优渥,从出生那天起就没有进过厨房。十指不沾阳春水,养尊处优惯了。

    “潇洒哥,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啊?”楚席若见他看轻自己,有些不乐意了,反驳说:“我下面其实很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,她突然怔住了,因为,这句话歧义很大啊。

    楚席若虽然单纯,可是也经常在网络中逛,岂有不明白这句话代表的另外含义。

    一下子她羞的双腮通红,直接撇过了脸。

    见楚席若表情不对,潇洒才醒悟过来。

    真是好污好污好污啊!

    “小楚,你这是怎么了?”潇洒心里明白过后,有些可恶而坏坏的问。

    “我没怎么。”楚席若有些恼羞成怒的样子:“我刚才说错话了还不行么?潇洒哥,你真是一个坏蛋。”

    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。

    潇洒不认为自己这个样子有什么不好。

    如果他不是这个样子,又怎么有机会和能力征服何意那头高傲而自信的烈马。

    想起何意,他就想起了两个人白天在储物间里干的好事,真特么的爽,真特么的让人回味无穷。

    尤其那两只大雄和两条大长腿,真是让他爱不释手,仿佛一辈子都玩不够似的。

    情不自禁的,他的一双色眼就瞄向了楚席若的胸部和腿部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他才惊讶的发现,原来楚席若的自身条件真的非常优秀。

    胸大、腰细、臀翘、腿长,几乎一点都不输给何意,原来也是个极品啊。

    感受到潇洒的一双贼眼不时的瞄向自己,楚席若一下子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,呼吸有些急促,浑身都有些燥热了似的。
21:好污好污好污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