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:纤纤玉手,柔若无骨(1/1)
作者:寂寞如血
    见潇洒真的要去找自己的父母,袁静茹彻底的傻眼了。

    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,潇洒已经跨出房门,没有办法阻止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她才发现自己低估了这个混蛋的无耻,简直不是人啊,不是人啊。

    没有办法,只好紧跟着也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见潇洒走了出来,袁教授就笑着问了一句:“潇洒,你和静茹之间没事了吧?”

    “没事了,袁教授。”潇洒笑着说:“我刚才在屋子里已经和学姐说好了,这份药方我们不出售,也不拿出去拍卖,准备自己找工厂代加工。权益各占50%,产生的利润均分。以后,她负责经营,我负责数钱。他负责公司,我负责管家。强强联袂,一起赚钱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就好,这样就好。”袁教授开心的点头:“其实,我的心里也是这么想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这么定了啊,袁教授。”潇洒一口咬定,笑着说:“以后生意上的事情就全部交给学姐负责,我只要在后面监督一下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潇洒,你在说什么?”袁静茹才走到院子,就听见他和自己父亲之间的谈话,差点没有一脚踹过去。

    “事情就这么定了啊,袁教授。你和师母继续聊着,我和学姐去屋子里谈谈生意的事情。”潇洒一把抓住袁静茹的手臂,就将她向屋子里拖。

    袁静茹深怕惹起自己父母的生气,只好有些无奈的跟着他进了屋子。

    “潇洒,你能不能别这么厚颜无耻?”进屋之后,袁静茹直接挣脱了他的手,大声的问。

    “不能!”潇洒回答的理直气壮,干脆利索:“这可是一份价值千金的药方,以后生产出来的新药投入市场,不知道能产生多大的利润。我能分你一半的权益,已经是看在袁教授和师母的面子上了。你别人心不足蛇吞象,想跟我讨价还价。”

    “我人心不足蛇吞象?”袁静茹反问,感觉自己对这个不要脸的家伙是彻底的无语了。

    “学姐,你自己就是做医药研发和保健品生意的。你心里很清楚,这份药方是不是价值连城。”潇洒思索了一下之后,才认真的说:“这么值钱的东西,我们为什么都要卖给别人?为什么不自己找工厂代加工?只要我们生产的产品质量过硬,符合潮流,再加上合适的宣传,那以后肯定是日进斗金,财源滚滚。如果不是看在袁教授和师母的面子上,这么赚钱的生意我自己去做就行了,完全没有必要带着你一起玩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话我都懂,问题是,你有本事做好这个生意么?”袁静茹直接反讽了一句:“你不带我玩,姐还不想带你玩呢。你要是真有本事,这药方子我俩就拿去复印一下,然后一人拿一份。看看到时候谁才能把生意做起来,谁才能赚到大钱?”

    “别啊,学姐,做生意我肯定不如你。但是,你要是离开了我的帮助,我就不信你能把这个生意做的顺顺利利,热火朝天。”潇洒见对方如此强势,只能暂时服软,笑着说:“再说了,袁教授手中的这份方子目前还有一些缺陷。要想做到完美,极致,肯定还需要我继续提供原材料供他继续研究分析。如果你还是这个强硬的态度,那么我和你只能分道扬镳了。到时候,我把原材料提供给其他的医疗机构,你可别怪我翻脸无情。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袁静茹才发现潇洒这个混蛋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对付。

    她是做医药研究和保健品方面的权威专家,自然知道父亲手中这份药方子的价值。如果潇洒真的把自己掌握的原材料提供给了其他的机构,无疑会给她造成巨大的麻烦,甚至是致命的打击。

    “潇洒,你说吧,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袁静茹无奈,只好平息了一下心中的怒气,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就像我刚才在院子里跟袁教授和师母说的那样,这份药方你我各占一半,权益均分。我们不出售,不拍卖,而是自己找工厂代加工。”潇洒笑着说:“以后呢,你负责经营,我负责数钱,你负责公司,我负责管家。只要你不挑我毛病,我也尽量的配合你。正所谓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。你我牵手,强强联袂。“

    “谁要和你牵手,不要脸。”袁静茹脸上一红,唾了一句:“以后,你只要管好你自己,不给我添麻烦就行了。公司的事情,经营的事情,销售的事情,我一个人就可以搞定。看在我爸妈的面子上,我就让你这个混蛋暗中分一杯羹,这样子,你该满意了吧。”

    潇洒很满意,非常的满意。他点了点头:“那,学姐,这事儿就算这么定了,来,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潇洒说着,把自己的手伸了出去。

    袁静茹有些嫌弃的看了看他的手,终于有些不情愿的把自己的纤纤玉手伸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纤纤玉手,柔若无骨。”潇洒有些无耻的在对方的玉手上使劲捏了一下,感慨不已:“就算你真是一个灭绝师太,也绝对是人见人爱。哦,对了,学姐,你今年多大了,还没有到30不嫁的年纪吧?”

    “滚!”袁静茹终于忍无可忍,一脚踹了过去。

    既然两个人已经握手,那么接下来就应该谈些正经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很意外的,两个人的想法竟然不谋而合,一致认为生产药品没有生产保健品来的容易,更要赚钱。

    药品国家管制严格,各种审批文件很难办理。而且有价格调控,市场调配等各种因素干涉,很难彻底的市场化。而保健品则与之不同,虽然要求也很高,但是,毕竟不是药品。各种环节很容易打通,也可以尽快的让产品上市销售。

    再说了,甘露水虽然有起死回生的功效,但是,他们现在掌握的这个方子毕竟是个复制品。很多成分在凡界根本就已经灭绝,无法找到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药效大打折扣,已经不具备那神奇的功效了。

    但是,如果当作保健品,用来给人调养身体,却是完全可以做到的。至少,比市面上现在销售的那些保健品要神奇奥妙的多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你脑子还挺好用的,对市场也并非一无所知。”一番交谈之后,袁静茹对潇洒的恶劣观感多少有了一些改变。

    “那是。”潇洒有些得意忘形了,呵呵笑着:“不瞒你说,学姐,在来的路上,我连保健品的名字都想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袁静茹不相信。

    “甘露水!你说这个名字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无聊!”袁静茹直接翻了一个白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