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:惹上麻烦了(1/2)
作者:寂寞如血
    潇洒在袁弘道家一直忙碌到下午,才逃出了袁静茹的魔掌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他总算弄明白了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那就是,袁静茹不是灭绝师太,也不是东方不败,而是一个女魔头,丧心病狂的女魔头。

    那工作起来的疯狂劲头,绝对让人目瞪口呆,叹为观止。

    一天不到的时间,她就将产品的名称、包装,市场定位,生产计划,推广模式,双方的合约以及其他的工作全部敲定了。

    最终,新保健品的名字叫做:玉净口服液。

    这个名字也是潇洒起的,最终由袁静茹拍板决定。

    她只所以决定用这个名字,只因为里面有一个“净”字,虽然和自己名字中的“静”不同,却是谐音。

    女人有时候决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是这么简单,而且丝毫都没有道理。

    没有办法,潇洒最后只好认同了对方的这个决定。

    不管怎么说,潇洒总算是为了自己的新产品做了一点贡献,深感欣慰。

    “妈蛋,老子这次要是还赚不到钱,我回头就把那尊财神爷扔到垃圾桶里去。”潇洒在心中如是想着,很快回到了绿茵鲜花店。

    花店里,楚席若一个人忙的几乎不可开交,而陈茵茵却连个影子都没有见到。

    “茵姐呢,怎么店里只有你一个?”他问楚席若。

    “你不在店里,店里的花又不够卖,茵姐只好自己开车去花市进花去了。”楚席若一边忙,一边回答:“哎,潇洒哥,你过来帮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潇洒点头,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潇洒哥,你去袁教授家看师母,怎么去了这么长时间?”楚席若有些好奇的问:“你该不是又跑到哪里偷懒去了吧?”

    “小楚,你看你说的,哥是那样的人么。”潇洒有些郁闷:“我是被他们家的那个灭绝师太抓住了,一直忙事情忙到现在。”

    “灭绝师太?”楚席若不明白。

    “就是袁教授那个出国留学归来的博士后女儿,袁静茹。”潇洒只好解释了一下,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:“你不知道那个袁静茹有多变态,简直就不是一个正常人。”

    “潇洒,你这样在背后议论学姐不好,要是让她知道了,以后遇到了会很难堪的。”楚席若笑了笑。

    她也知道袁弘道家的那个厉害女儿,那已经不是学霸那么简单了,而是传奇,神话传奇。

    “怕什么,我当面都喊她灭绝师太。”潇洒“切”了一下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
    楚席若也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,继续忙着自己的事情。

    就在两个人忙忙碌碌的时候,突然一个男人的声音从店门外传来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老板呢?”

26:惹上麻烦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