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:哥不怕(1/2)
作者:寂寞如血
    “我们老板叫什么名字,不是你有资格能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中年人见这小子一点儿都不上道,心中忍不住有些不爽。

    既然老板把事情交代下来了,他们这些在下面做事情的人自然要努力完成。

    看这小子刚才的语气,显然是不想从这个城市里滚蛋了。既然如此,那么,他们只能勉为其难的动下手了。

    他一边说着,一边向潇洒走去。同时,举起一只手,向黑色小轿车那边示意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潇洒,我们快走吧。”陈茵茵看到这个情况之后,有些担心的说。

    “茵姐,别说我们现在已经走不了了,就算走的了,我也不会走的。妈蛋,别以为哥是个穷光蛋,就可以随便拿捏欺负。”潇洒冷笑,手在身后胡乱的摸着。

    “潇洒哥,你到底想干嘛?”楚席若就坐在他的身边,见他表情不对,紧张的不行。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人呆在车子里别出去,看我好好表现就行了。”潇洒哼了一声,然后将一把扳手攥在了手中。

    没办法,两个大美女就在身边,他绝对不能随便动用自己的道家法术。不然的话,以后自己肯定会被她们两个人看成一个怪物。

    既然自己不能动用法术,那么他就必须下狠手才行。

    所谓先下手为强,后下手遭殃。

    既然对方有意要将自己赶尽杀绝,那他还跟对方客气个几吧。

    眼见着中年人快要走到小卡车的旁边,潇洒突然一脚踹开了车门。

    为了躲开车门,中年人快速的向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潇洒在踹开车门的同时,整个人也从驾驶室里蹿了出去。他人在空中,手中的扳手就对准对方的肩头死命的砸了下去。

    见潇洒的手中竟然抓着扳手,中年人的脸色终于变了。他一边躲闪,一边用胳膊去挡了一下。

    潇洒一扳手砸中了对方的胳膊,砸的对方痛楚了的惨叫了一声。身子一个趔趄,差点摔倒在地。

    潇洒没有给对方任何反击的机会,抓着扳手再次砸向了对方的肩头。

    这一次,中年人再也无法躲避,肩头被扳手狠狠的砸中,整个人一下子跪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即便如此,潇洒依然没有罢休,手中的扳手对准对方的脑袋,再次砸了过去。

    这一次,只见眼前鲜血飞溅,中年人终于闷哼了一声,整个人斜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潇洒一脚踩住地上的中年人,用手举起手中那鲜血淋漓的扳手,对着从黑色轿车里冲出来的另外两个人,怒吼了一声:“妈蛋,你们要是不怕死,就给哥过来。我保证用扳手一个一个敲死你们。”

    那两个才从车子中冲下来的人见潇洒如此凶残,脸色终于变了,迟疑了一会儿,终于没敢扑过来。

    可是,中年人此刻就倒在潇洒的脚下,他们也不敢开车逃走。不然的话,回到公司之后,恐怕会直接被炒了鱿鱼。
29:哥不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