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:姐有菜刀(1/2)
作者:寂寞如血
    “潇洒,你没事吧?”见潇洒一脸神情紧绷的样子,陈茵茵忍不住关心的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,我很好。”潇洒一边开车,一边回答:“茵姐,小楚,我刚才没有吓到你们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呢?我的一颗心都快被你吓的要跳出来了。”陈茵茵无奈的叹气:“我说你怎么能下手那么狠?你要是真把人打死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我要是不狠的话,现在倒在地上的就是我。如果我倒了,他们也绝对不会放过你和小楚的。”潇洒冷笑,咬牙切齿的:“妈蛋,前天的车祸我就怀疑是陈华在背后指使人搞的鬼。想不到,今天,金盛二手房交易公司的人又想把我逼上绝路。这一次,不管金盛二手房交易公司的人是不是陈华亲自指使的,这个帐我都要算在他的头上。仗着自己有钱有势就想来搞我,真特么蠢到家了。”

    虽然和潇洒认识很长时间了,但是,直到这一刻陈茵茵才发现自己原来根本就没有真正的了解过他。

    危难关头,他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逃走,也不是想办法自保,而是要保护自己和小楚。这一点,让她的心里莫名的有些感动。

    而且,她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男人如此的有血性。显得那么狂野,那么的豪放,这是一种男性的魅力,一种能让女性钦佩和崇拜的独特魅力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她仿佛才明白何意那个富家女为何会喜欢上他,心甘情愿的跟他呆在一起。

    因为,男人的这种气质,这种魅力,是天生的,与生俱来的,绝对不是有钱就能具备的。

    何意很有眼光,也没有选错人。可惜的是,两个人的出身真的太过悬殊了,才会走到如今这尴尬的地步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之后,她在心中忍不住微微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半个多小时之后,潇洒终于开着车子赶到了陈茵茵家的楼下。他停车,让两个人下车,然后准备把车子送到车库去。

    “潇洒,你把车子送到车库之后,记得来家里把身上的鲜血洗一下,把衣服换一下。”陈茵茵交代着。

    “不了,茵姐。”潇洒摇头,叹气:“我还要去找休息的地方,就不去打扰你和小楚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叫做打扰?”陈茵茵不悦了:“难道,你生姐姐的气了,准备以后都不进姐的家门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。”潇洒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既然不可能,那你还倔什么?”陈茵茵也笑了:“记得等会儿过来,姐突然间良心发现,决定暂时收留你几日。”

    潇洒可不傻,陈茵茵这话显然是松口了。他开心的点了点头,开着车子向车库去了。

    “茵茵姐,谢谢你把潇洒哥留下来。”楚席若跟着陈茵茵的身后,一边走,一边开心的说。

    “就算要道谢,也是潇洒来谢我才对。”陈茵茵笑了:“小楚,我把潇洒留下来,你那么开心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潇洒哥不是没地方去么。”楚席若低声回答:“他人不错,又帮过我,我偶尔关心一下,也是应该的。

    “就这么简单?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如果真是这么简单,那才见鬼了呢。

    陈茵茵沉默了一下,才语重心长的说:“小楚,姐有句话想跟你说。潇洒确实不错,但是,他和你不合适。他的性子太强硬了,而你的性子又太柔弱了。你管不了他,他也很难真的懂得去心疼和照顾一个人。你把他当作朋友可以,当作哥哥也可以。其他的,最好还是不要想太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茵姐,我没有那个意思。”楚席若脸一红,狡辩着。

    “小楚,就你那点儿心思,以为能骗的过姐么?”陈茵茵反问,摇了摇头:“算了,不说这个事情了。”

30:姐有菜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