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:哥要开挂(1/2)
作者:寂寞如血
    陈茵茵的家只有70多平米,两室一厅,一厨一卫,两个阳台,一个向东,一个向南。

    格局很简单,装修的也很简洁。

    原本计划让楚席若一个人搬过来住的,那样的话,她和对方一人一个卧室,不仅不拥挤,还可以保障各自的隐私。

    现在倒好,潇洒也挤了进来。没办法,谁让他现在无处可去呢。

    算算距离学校开学还有一段时间,陈茵茵也只能让他在这里凑合凑合了。

    不过这大夏天的,空气燥热,就算屋子里24小时开空调,身上也只能穿一些单薄的衣服,男女混住,确实有些不方便。

    她倒不是要质疑潇洒的人品,但是,有些事情还是先申明的好。

    因此,吃完晚饭之后,她和楚席若经过一番仔细的商议之后,将潇洒喊到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潇洒,你住在这里没问题,但是,有些事情我们得先申明一下。以后生活中一定要小心谨慎。如果不小心犯错了,小心姐拿菜刀砍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茵姐,你这也太夸张了吧!”潇洒有些郁闷:“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,对我还不放心?”

    放心?那是不可能滴。

    陈茵茵懒得跟他罗嗦,继续说:“以后,我会和小楚睡那间大一点的卧室,你睡我们对面小一点的卧室。没有我和小楚的同意,你绝对不能进我们的房间。而且,看一眼都不行。”

    妈蛋,看一眼都不行,难不成两个人还想把自己的眼珠子抠了?

    可是没办法啊,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

    能有个暂时的容身之处,已经阿弥陀佛了,他那还敢要求的太高。

    潇洒就算心里有些不情愿,也只能先答应下来再说。

    “以后家里吃喝的东西都由你开车出去买,费用我们三个人均摊,水电费均摊,物业宽带费用均摊。”

    “家里的饭菜由我负责,卫生由小楚负责,各自的衣服鞋子自己洗,自己晾晒。东边的阳台给你用,我和小楚用南边的阳台。”

    “生意上面的事情也做一下安排,以后我负责微信,小楚负责淘宝,订单会直接转移到鲜花批发市场那边,这些工作不用你插手。不过本市产生的一些大单子,以及一些老客户的订单,需要你来负责。我和小楚是女子,经常出门不方便,也不安全,你作为男人,总要分担一些。”

    潇洒听着,见陈茵茵终于说完了,才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没了,茵姐?”

    “等想到之后再补充!”陈茵茵点头。

    “行,茵姐,你放心吧,我以后一定会小心谨慎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没事了,我先回房间里。”潇洒说了一句,转身向自己的小卧室走去。

    “茵姐,我们是不是太过分了?”等潇洒走了之后,楚席若才小声的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所谓先下手为强,后下手遭殃。小楚,你一定要记住姐的这句话。就潇洒这德行,绝对不是我们两个人可以管的了得。姐只所以先给他定规矩,主要是为了我俩以后的安全考虑。”陈茵茵回答:“你不想再被他欺负是吧,那以后就一定要站在姐这边。记住,男人,你可以去仰慕他,可以去崇拜他,但是,绝对不能同情他,更不能纵容他。”

    感觉陈茵茵的话说的好有道理,楚席若使劲的点头。

    两个人这个时候终算是达成了共识,那还会去关心潇洒的死活。

31:哥要开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